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90后男生教室非礼女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8:39  国际在线

  北京顺义五中 三个90后男生教室非礼女学生

  今日网络疯传北京顺义五中又出现了类似慈溪男生侵犯女生胸部的事件(网络称之为:“脱裤门”),几名男同学教室内公然非礼一女同学,其大胆程度令人咋舌。有网友说到:“这些学生越来越胡闹了,这种行为完全可以算是猥亵了!他们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做出这种事情,是我们每一个成年人,不希望看到的!”

  有网友在网上看到了此次事件的视频,网上也把这次事件戏说为“脱裤门”事件。更有网友这样说到:“顺义五中脱裤门视频摸胸者与被摸胸者近似与一种“相互配合”,被摸胸的女生并没有表现过多的反对和抵制情绪,从其表情中大致可以判断。而且,从该女生被集体摸胸,到用手机拍摄,再到被精心传播到网络上,又给人感觉似乎属于一场精心策划之下的“表演”。这种被人猜测为表演的“侵犯胸部事件”中,被摸者已不再是受人同情的受害者,而摸胸的众多男生也已不再是“施暴者”。他们与她之间进行的摸胸行为,说到底只不过是男生与女生间“约定”要一起玩的“游戏”。”

  这次的事件比继慈溪摸奶门还要露骨。现在的学生的心里问题值得我们去思考,这些事件对社会造成的影响非常恶劣!现在有些孩子盲目法律,无视他人的尊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