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豪门弃妇之朱玲玲:难以忍受的家规与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7:15   金融界
豪门弃妇篇之朱玲玲——难以忍受的家规与寂寞
豪门弃妇篇之朱玲玲——难以忍受的家规与寂寞

  1978年9月25日,在短暂的9个月恋爱后,未及在娱乐圈有所作为的朱玲玲与霍震霆携手走上了婚姻的红地毯。因为霍震霆是富豪霍英东之子,又比朱玲玲年长14岁,这段婚姻在全港引起了轰动。从“香港小姐”摇身一变成为“豪门贵妇”,朱玲玲不知引来多少女人羡慕和嫉妒的目光。据说,当年婚礼的盛况空前,几乎可与王室婚礼相媲美。霍家当时付给朱家的礼金是1000万港币,婚宴上整整摆了360桌酒席,花费超过百万……

  是否幸福,从来都好比鱼游于水,冷暖自知。2001年,朱玲玲因无法再忍受丈夫的“花心”和豪门里的寂寞,毅然搬出了霍家大宅。在她离开霍家的期间,以摄影和跳舞填满自己的时间。但每逢霍震霆要她出席“隆重盛事”,她仍会义不容辞地与他“恩爱出场”,力证全家关系良好。如今,朱玲玲又嫁入了另一豪门,相信更加成熟的她再不会遭遇前面的寂寞与悲伤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