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透过细节认识新时代女性恋爱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4:49  新浪女性
新时代女性的恋爱观
新时代女性的恋爱观

  新时代女性的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经济独立,精神独立,甚至更能干、更漂亮,都有自己的主张,那么新时代的女性在面对恋爱期间遇到了更好的的目标,会作何选择便不得而知了。近日,新浪网女性频道联合白领交友社区——爱情公寓(www.ipart.cn)就“新时代女性恋爱观”话题展开了调查,通过以下数据分析,便可重新认识新时代女性的恋爱。

  在此次调查中,调查对象全部是女性。调查问卷中,对于恋爱中的女性,遇到更好的目标,台湾、内地的数据均达到六成以上女性表示看情况而定,因此恋爱中的男性朋友可要当心了。同时多数选择更好目标的理由并不是因现在目标的各种条件,而是凭感觉,没有任何理由。不由得让众多男性坚信到一点“女人是一种善变动物”。

  对于新时代恋爱观,两岸女性八成左右表示赞成。新时代的恋爱观中,经济要独立、不要逼婚及不要迁就对方是新时代女性所能接受的恋爱观。关于恋爱时的注重的方面,绝对是要求完美的,既要对方爱自己,同时物质条件也比较重要。以上几点均可体现新时代女性的各方面的独立性。

  此次调查,希望能够给那些处于爱情边缘或危机边缘的朋友有所帮助,重新认识一下新时代女性的状况,重新调整恋爱法则,早日有所收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