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离婚熟男对我极具杀伤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23:05  精品导报
离婚熟男对我极具杀伤力
离婚熟男对我极具杀伤力

  小忆发来短信,说自己非常郁闷。原因是她放不下一个人,心头如同堵了石头一样难受。细细询问,她只是爱上了一个对于她来说极具杀伤力的男人。而这样的事情,似乎每天都在上演,只是结果不同。

  一见钟情

  先说我们的相遇吧,那是去年的农历七月三十,我永远忘不了的一天。

  那天我和阿姨去寺院拜佛,正好遇见了他。他认识阿姨,就主动过来打招呼。当我们聊天时阿姨却在背后捅我,让我别跟他说了。我没听,继续跟他聊着。于是,阿姨开始催我走了,我只好跟他说再见。在门口等了很长时间也没车经过,就在我们着急的时候,一辆车停在面前,他摇下玻璃问我敢不敢上车。这有什么不敢的,我不顾阿姨的反对,硬拉着她上了车。

  在路上我们就像久违了的朋友聊的非常开心,从经济聊到社会现象,从孩童聊到现在,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就算是我跟我的闺中密友都没有过的。我觉得我们两个就是心有灵犀,我张口他知道我想说什么,他张口我知道他想说什么……

  我当时就想这就是我要找的人,他终于出现了!但是又一想,我简直是在自作多情,像他这样优秀的男人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呀?!我正在想着,他的手机响了,是他女朋友打过来的,我的神情当时就黯淡下来了,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们的谈话因这个电话突然停止,车子里的空气似乎也凝固了。

  到了该下车的时候,他突然说:“丫头方便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吗?”他的语气是那样的不允许别人拒绝,我给了,阿姨的脸色很难看,我不知道为什么,然后我们就这样告别了。

  在我跟小忆的交流中,间接了解到这个男人的情况。他比她大15岁,离异并且有孩子。从初次相遇时她的阿姨竭力阻止他们交流可以看出,这样的男人对这个女孩是有杀伤力的,而这样的女孩欠缺的正是对成熟男人的免疫力。

  再见倾心

  过了一段时间,我渐渐把他忘了,可是,一次在网上的不期而遇将我们重新系在一起。

  那是一个很无聊的夜晚,上网时我发现网友好像都商量好了一样一个也不在,只有一个陌生的名字头像在我的好友栏里亮着,我在纳闷这是谁呀,于是就打了个招呼,没想到竟是他!一瞬间,我不知该说些什么,只觉得心底那处最脆弱的地方又被他给牵扯出来了。

  沉默许久,还是他一下子道出了我的心事。我顿时无言以对,泪水夺眶而出:为什么老天要这样捉弄我,我的爱情都是咫尺天涯,想爱的人不能爱,不想爱的爱情却在身边围着你转。

  此后的几天我俩天天在网上见面,聊的也很投机,什么都聊,就是闭口不谈感情的事。突然有一天他对我说:“丫头有时间吗?”我知道他是想见面了,我答应了他,从此以后一发而不可收拾。

  我不再隐瞒自己的感情,我要把它释放出来,我们天天腻在一起,我知道他想说什么,可是说不出口。于是我直接告诉他,我爱他。这句话一出,他哭了,我也哭了。他说我不该爱上他这个混蛋,我说我爱的就是你这个混蛋,永远都爱。他说,丫头,那天我就不该招惹你,我说,现在说这些还有用吗?既然已经发生了就顺其自然吧。

  小忆没有解释一个离异的并且有女朋友的男人,是如何处理他过去的感情的。她似乎认为这并不重要。她一头扎进自己编织的情网,与其说是爱上对方,不如说是爱上爱的感觉。

  地下恋爱

  没有想到,我妈很快知道了消息,并且当天晚上就盘问了我。我如实相告,还没有说完脸上已经挨了一巴掌。我妈说我都替你丢人,凭你的条件找什么样的找不到,非要给人家当后妈!我顶撞道,我喜欢,我愿意!我妈当时脸色苍白,气得浑身哆嗦,给我下了最后的通牒,要么分手,要么和家里断绝关系。我吓坏了,连忙说分手。其实我当时就打定主意了,分手绝不能的,我转入地下。

  于是我们的联系变得隐秘起来,他给我很多别人给不了的东西,包括我的父母,其实我不应该这么说我的父母,但是父母只给了我生命和物质上的财富,却没有给我精神上的食粮。我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他都知道,他的想法我也知道,彼此的默契如同一个人。

  他给了我这么多年来从未得到的关爱,我失眠而且非常厉害,常常整晚整晚睡不着。每到这时,我就打电话给他,而他从不厌烦,或者陪我聊天,或唱歌给我听,或开车带我出去兜风。我真的很感动,即便我父母都不曾这样对我,我觉得有时我妈都嫌我烦,而他从来没有。

  那时只觉得,跟他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身处恋爱中的女孩,往往一个细节就感动半天。其实,说来说去,她能回想起来的,不过就是他曾经有过的一句温存、一点耐心,以及,她所渴慕的精神上的契合。而这些,果真不是她的幻象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