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离婚熟男对我极具杀伤力(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23:05  精品导报

  莫名分手

  慢慢的还是被我妈给发现了,这次她没有像上次那样反应那么激烈,我的心里却没有底了,因为我不知道她想干什么。心惊胆战了好几天看看还是没动静,我就犯嘀咕这次是怎么了,默许了吗?不可能的,绝不可能的,那不是我妈的脾气,结果真让我给猜对了。

  妈妈对我说:你要是喜欢我也不反对了,现在的社会都这样,这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不过你要把他的生辰八字告诉我,我跟你们找人合八字去。我答应了,过了两天,我妈告诉我结果说,你们大相都不合更别说其他的了,我忙问怎么回事?妈妈说,民间有一句谚语:“黑猪怕猿猴”我们的属相正好犯冲。我不信,以为那不过是随便一说。晚上,我把结果告诉了他,他却说这个说法是有的,只是他不敢面对而已。

  从那以后他就开始躲我了,说要去外地散心。我问:你还回来吗?他说:也许会,也许不会。我说:你要是不回来。我就是走遍天涯海角也要找到你,你休想摆脱我!他说:我不是摆脱你,我们是不可能的,我不想连累你,我是有孩子的人,而你还是一个未婚女孩,我不想毁你一辈子,我负不起这个责任。我说:不用你负责,感情是双方的,要负责双方都有责任,不是你一方的。

  这是他出去前的最后一次谈话,他还说,不打电话不上网,彼此都冷静冷静,好好想想。我做到了,可是他没有做到。每天晚上的九点半,他的电话准时来到,而我则对着电话无言哭泣。哭完了,电话断了,他的短信也发来了:丫头我没有遵守约定,我忍不住了,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我哭得更厉害,当时死的心都有,我不想再受这样的折磨,这样的痛苦。

  一份感情无法继续,可以有很多个理由。也许他正是意识到这样下去对女孩会造成伤害,才选择了属相之说。从这个角度看,这个男人还算理智,懂得悬崖勒马,避免局面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可是,现实中又有多少例子,是在两败俱伤甚至一塌糊涂的时候才不得不收场……

  物是人非

  5月12日,这是一个令全国人民都无法忘记的日子,四川地震。我同时也接到了他的短信:丫头,四川地震了,你怎么样,家里没事吧,你没事吧?我急急地回复:我没事,家里一切安好,你的具体位置离灾区有多远?他说:我离的很远,没关系。此时的我们才知道,彼此还是牵挂着对方的。

  几天以后,他回来了,可是我们之间却有一种说不清的东西在里面,我知道是我的原因,因为我接受了我母亲的安排,去见其他的人了。我感觉很对不起他,他好像也察觉到了,他说,你做的很对,这样我的心里也好受些,对你也不再有亏欠,让我就做你的哥哥吧。

  就这样我背叛了他。从此以后,他的电话我不接,短信我不回,网上我也不再理他。但是,他,永远在我的心里最隐蔽的地方,不会再有任何人知道……

  她用了一个很严重的词:背叛。实际上,他们从未有过海誓山盟,也从未论及婚嫁。他们的感情,可以用来去匆匆形容。仔细回想,生活中不乏这样轻易就沦陷在感情中的女孩,甚至有意无意给自己的痴心加上几分悲情色彩。她似乎用尽一生之力去爱了,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取代那个人在她心目中留下的位置。实际上,只需她再长大一点,再成熟一些,她终于会发现,那些过去只不过是她生命中一朵小小的浪花,当时泛起涟漪,事后总会平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