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床垫问世巧妙设计让整晚浪漫相拥不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5:59  新浪女性论坛

  相爱的人相拥而睡,一定是件很甜美的事情。短时间的拥抱是甜美的,但是如果拥抱一夜,早晨起来时,胳膊就难免被对方压得麻木了。要怎么办才能够既享受拥抱的甜美又不会被压麻手臂呢?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著名设计师迈赫迪?莫基塔布维的恋人床垫轻而易举便化解了这个问题,让两人既能相拥而睡,又不会令多出来的一条胳膊没有地方放。

情人床垫
情人床垫
    床垫的两头分别由若干块泡沫横条连接起来,可以向两侧弯曲,但在垂直方向上能承受人体的重量。
可以将脚插入缝隙中 获得更为舒适的睡姿
可以将脚插入缝隙中 获得更为舒适的睡姿
    莫基塔布维研究过很多对在床上紧紧搂抱而睡的恋人,证实了一件众人皆知的事情:一晚上胳膊压在恋人身下当然是件令人相当不舒服的事情。此外,这种睡法对健康有害无益!从医学角度讲,这将使肌肉、血管和神经承受不正常的压力,随着时间的流逝,会引起一种名为桡神经病变的疾病,其症状包括手腕无力背屈及手指无力伸展。

    相爱之人相拥而睡本身是十分甜美的事情,但多出来的一条胳膊却让好事变成了坏事。不过,由迈赫迪?莫基塔布维设计的恋人床垫轻松解决了这个旷日持久的难题:床垫的中间部分由一整块泡沫构成,两侧则分别用几块泡沫横条连接起来。恋人相拥而睡时,可以把胳膊从横条分开的缝隙中穿过去。这样一来,两人即可甜甜蜜蜜地睡个好觉了。

    每个注入聚氨酯(一种在韧性上差别很大的树脂)的泡沫横条上面覆盖了一层光滑柔软的织物,组装完毕后,整个床垫可以盖上标准尺寸的被单和枕套。恋人床垫不仅利于两人相拥而睡,还利于其他姿势的睡眠,如可以将脚插入到泡沫横条的缝隙之间。眼下,恋人床垫尚是一个新鲜概念,不过,等到上市销售的那一天,你就可以买回家体验与爱人整晚相拥而睡的甜美和浪漫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