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余文乐不和成过去 过气情敌重做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6:56  北方网
陈冠希与余文乐交换手提电话号码再做朋友
陈冠希与余文乐交换手提电话号码再做朋友

  北方网2007-4-28讯 陈冠希与余文乐早年与钟欣桐传绯闻,两男争一女因而传出不和,不过,前晚(4月26日)两人同场时,不但有说有笑,还交换电话号码,再做好朋友!

  前晚VISVIMF.I.L。在香港的首家专门店开幕,品牌设计师中村世纪及“潮流教父”藤原浩专程从日本到港,吸引了余文乐、陈冠希、李璨琛及林海峰等捧场。

  后来,一班人到香港公园的L16餐厅开派对,藤原浩还弹吉他助兴。陈冠希与李璨琛在场内不停聊天饮酒,及至余文乐加入,陈冠希即拿起手机向余文乐索取电话号码,两人交谈甚欢十分融合,不和传闻显然已成过去。

  余文乐前晚穿一件由品牌与Commedes Garcons合作的衬衫,他说很开心现在香港有得出售,不用再专程飞到外国买,至于他最喜欢的是该品牌出品的鞋,他说:“他们的鞋很适合我,因为以前打篮球曾伤了脚,之后不可以穿太窄的鞋,他们的鞋比较宽!”俐俐/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