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琳米莱昔日好友成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8:5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电视据《奋斗》里,夏琳抢了米莱的男朋友陆涛,米莱始终放不下陆涛,于是,这对昔日的好友成了情敌。关于米莱、夏琳、陆涛三人之间的爱情,触动了广大观众的内心。

  夏琳抢走了米莱的男朋友陆涛……

  米莱喝多进了医院……

  米莱:唉,同志们,我这是哪儿啊?

  夏琳:癌,别动,打着点滴呢!

  米莱:我刚才是不是喝多了丢人现眼来着?

  华子:怎么可能啊!

  米莱:你俩能出去吗?我有话跟夏琳说。

  夏琳:是不是因为我?

  米莱:夏琳,在所有的人当中,我只羡慕你。

  夏琳:米莱,其实我一面对你就内疚,你不高兴我更内疚。

  米莱:其实我恨你,我不能装作不恨你。

  夏琳:米莱。

  米莱:我因为陆涛恨你,我恨你的运气,你又穷又漂亮又有志气,那都是陆涛想要的,有些时候,我恨不得变成你,可我只能当米莱,我恨当米莱。这么长我才明白,陆涛的反叛不是想从穷人变成富人,从失败走向成功,也不是坚持失败,他反叛的是他自己,他想变成一个让自己满意的人,你因为和他一样穷,占了大便宜,他经常回到他原来的立场上去看问题,而你,总是和他站在相同的立场上,所以他总是认为你对,你好,你优秀。而我,无论怎么做都得不到他的认同,怎么做都不成,他一定认为我什么都有了,所以他要拉着你的手往前走,带你看看前面是什么,他从来都没有想到,我也需要他拉着我的手往前走,我离不开的是他对我的那份感情,没有了那种感情,前面无论是什么,我都不想看,我什么都不想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