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助 单身妈妈生活新导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9:51  东方网

  美国Co-Abode公司的网站Co--Abode.com正提供一项特别服务,为单身妈妈们配对合租房屋。单身妈妈们生活压力大的,又大多不愿意求助他人,因而,Co--Abode.com网站提供单亲育儿资源,这为她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经济与情感安全网。Co--Abode.com网站的一般做法是,让每位妈妈先填写一份十分详细的问卷,以了解她们的育儿理念。宗教信仰、工作状况、兴趣爱好、饮食习惯等,然后情况接近的两位母亲互通E--mail、互通电话。网站还安排她们见面,并要求她们一定要坦诚地沟通,充分了解对方的育儿方式、生活习惯等,以确定彼此是否适宜同住,避免潜在的冲突。这也给两个单身母亲的孩子之间建立友谊提供了比较充裕的时间。同时网站还提供合租协议样本供妈妈们参考。

  这家网站最早是由卡梅尔?苏利温女士建立的。她也是位单身妈妈,两年前,带着一个11岁的儿子,四处奔波,希望能为儿子找到一个童年玩伴。她登报寻找能合租房屋的单身妈妈,收到了18封回复,这使她产生了一个想法为{可不让这些妈妈们彼此建立起联系呢?于是她创立了Co-Abode.com。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