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薇薇:小S的淡定与幽默都是爱情的智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6:5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老公被爆搂辣妹,小S不但没有怪罪,还不忘自嘲安慰他:“我只能说这是他娶了巨星必须付出的代价!”小S以这样的姿态回应了她对“这起事件”的态度,其中尽透着这位流氓好老婆经营爱情与婚姻的智慧!

  张薇薇:小S的淡定与幽默都是爱情的智慧

  圈内明星,不分男女老少,谁没遭到过狗仔队的追击、谁没被爆料过恋人的不忠或出轨?实在是难以避免,关键就在于如何化解与应对。应对得不好,假戏可能真做,应对得够聪明,就可凡事化了。

  最笨的女人,立即惊恐万分,甚至被媒体挑得怒不可遏,或破口大骂,或声泪俱下,这都是“没头脑”的做法。让所有看你笑话的人捡去了便宜,白白丰富了人家茶余饭后的吐沫星子。不笨但也不聪明的人,处处回避,被逼到犄角了,生硬地抛一句“请不要过问我私事”,搞得自己和媒体势不两立,落下心虚或不够大方的嫌疑,尚不知,你越是这般“不高兴”越能激起人家的兴致,反而使得你的事迹“流芳百世”。最聪明的女人尚属小S这类——积极应对。不低声下气、不惊慌失措、不抱头鼠窜,用正面的回应与幽默化解谜题,一句“我只能说这是他娶了巨星必须付出的代价”,带出多少豁朗与智慧,这种淡然是一种不以为然,这种自嘲是一种极致的自信,只有心里没鬼,充满爱和信任、了解游戏规则、又聪明大方的人才能做出此番回应。面对这样的回答,还会有人觉得小S处境低贱或不堪吗?

  我们不是明星,但也会遇到很多是非难题,当你一不留神成为了八卦的主角,聪明的应对,不仅可以化解危机,更可提升你的人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