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力挺老公是对老公容忍自己主持风格的投桃报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7:13  新浪女性博客

  小S老公许雅钧(Mike)被曝去年12月30日夜店“寻欢”。1月6日,小S在主持节目时力挺老公,并自嘲安慰他称:“我只能说这是他娶了巨星必须付出的代价!”而她的姐姐大S也力挺妹夫:“Mike是很会照顾人、体贴的正人君子。”

  小S很明智,当丈夫所谓寻欢的新闻被爆料的时候,小S节目中力挺老公,毕竟自己是个名人,所以名人的老公身上所发生的一切事情都会被放大解读,小S老公Mike先是去年12月30日在Barcode夜店辣妹相陪,还被署名“看不下去”的读者提供搂妹照片。尽管他以“洁身自爱”否认偷吃做出回应,但心情受影响。既然作为娱乐圈巨星的家人,自然遭受曝光,非议的要比普通人多的多,小S表示:“我当了太久艺人,很清楚读者与媒体心态,他还很不习惯,但我们之间不会因一则爆料,影响我对他的爱与信任。

  做明星不容易,在享受众人关注的同时,很多的流言蜚语自然伴随着关注围绕在你的身旁。《鲁豫由约》中,陈鲁豫采访海岩的时候,海岩对于儿子想进入娱乐圈表示进入这个圈子就意味着对你的口水和你的粉丝一样多。自然,作为明星的家人也是一样要承受相当多的关注。这就有了,小s老公的感觉就像被监视了一样,很不自在,本来去夜店叙旧,稍微过火点的行为就立刻被潜伏的狗仔队给你发扬光大,宣扬的到处都是。

  话说回来,作为小S老公也不容易,首先面对到处潜伏的狗仔队害怕这些靠新闻吃饭的给你整点新闻,需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另外,作为《康熙来了》的主持人小S的主持风格一向是麻辣兼色字当道。对来做节目的男士们来说,没有受到小S兽性大发,上下其手的人实在是不多。虽然小S作为一个成功的主持人具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和风格。作为老公来说,承受力哪不是一般的强,小S光明正大的在节目中吃男人的豆腐还美其名曰为了工作,事业,有假公济私之嫌。虽然争议较多,但是小S支持度依然很高,证明很多的人还是喜欢小S的主持风格的。前段时间,小S和老公相伴走红地毯,应该收敛点吧,面对主持人大左,色性不改,来一个豪放熊抱,旁边的老公许雅钧尴尬,生硬笑容被媒体拍到,可想作为小S的老公是多么的不容易。事后媒体说起此事来,感觉许雅钧目光像刀子一般。事业,工作要支持,但是支持到这种程度也是相当不容易滴。

  《诗经·大雅·抑》:“投我以桃,报之以李。”小S表示不会因此限制老公行动。小S的公婆对儿子上了新闻头条,也选择相信儿子,但告诫说:“但如果很容易被误会,就尽量少去。”。老公对小S的工作支持到了这一步,小S这段话只不过是投桃报李而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