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招帮你避免网恋见光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7:22  新浪女性论坛

  前奏:当你和你的网上恋人发展到要见面时,请切记以下的方法,它可以令你战无不胜、一路凯歌。

  1 时间:不能选择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以免光线太亮导致所谓的见光死,也不要选择在月黑风高的夜晚,以免被误会成狼人。最好的选择在黄昏,如果遇见青蛙恐龙之流就可以很自然的和它说:“我要回家了。”然后逃之夭夭。如果碰到的是梦想中的白雪公主、白马王子就可以共进一个曼妙的晚餐。

  2 地点:A:动物园、B:医院、C:家如果对方是属于网络上所说的有色动物,请立即把它送回动物园,因为它可能是世界上频临绝种的动物。如果对方让你心跳微弱,请马上往医院方向跑。如果“E”见钟情情投意合,恭喜你,你过了第一关,可以邀她(他)回家坐坐。

  3 人物:红花须好,还要绿叶陪衬。如果你的视觉脆弱,不堪一击,不妨邀请对方携带朋友,你也带个好友相随,好处在于可以轻松做回自己,若相处愉快,一次认识多人也是一桩好事。不过在搭档上一定要遵循守恒定律,你的搭档一定要比你差(相貌和谈吐)。千万不能喧本夺主。陪衬的道理相必大家都懂。

  4 情节:首次见面不要一点风度也没有的仓惶逃脱,也不要望夫石似的盯住人家,所以必须找点事情做。继续网上的听和说是摆脱尴尬的不错选择。

  尾声:当然,遵循网恋定律;“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见面是网恋的结束。”或许有人会踏上红地毯,或许有人拔腿就跑,就是大家说的“见光死”。不管如何,网恋真的在见面时就结束了。 网恋世界就是这样,有情人终成眷属,无情人早说88。合情合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