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茱莉:怀孕是件非常性感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9:10   羊城地铁报

  安吉丽娜-茱莉这个名字有着许多种含义,它代表着一位红遍全球的女明星,代表着令无数男人女人迷恋的性感符号,代表着布拉德-皮特的妻子。如果要去界定一个女人怎样的人生才能称得上完美,安吉丽娜-茱莉便是最佳标准。日前,即将产下一对双胞胎的她登上最新一期的《名利场》封面,红唇娇艳,一头蓬松棕发,为沉闷已久的《名利场》封面抹上一笔亮色。在专访中,她谈到了怀孕的感觉,以及她的爱人皮特和孩子们。

  谈怀孕

  “让我体会到了做女人的滋味,也让我觉得性感十分”

  对于许多女人来说,怀孕是个痛苦煎熬的过程,不仅要忍受各种身体上的反应,还要面对自己日益臃肿的身材。然而对于身怀双胞胎的安吉丽娜-茱莉来说,怀孕是她的骄傲,是种享受。茱莉说她很喜欢这种感觉,这让她充分体会到了做女人的滋味:“怀孕让我觉得自己的身体成为了一切的主宰,突然间有种安逸的感觉,而身体里的这个生命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想对于某些女人来说,生活是因为她们的伴侣而有着各种不同经历,然而我身边那个人(皮特)觉得怀孕是件非常性感的事,所以这也让我觉得性感十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