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彪悍女征婚:凤姐的雷人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4:32  中国新闻网

  “我九岁博览群书,二十岁达到顶峰。我现在都是看社会人文类的书。例如《知音》,《故事会》……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

  “聪明是征婚条件中最重要的一条,我阅人无数,少说两三百人,通过我的比较,北大和清华毕业的人比一般人聪明。”

   视频:女子街头发传单征婚非北大清华硕士不嫁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没有男孩子能在智商上超越我了,只能在身高和相貌上来弥补。”

  “有中国人民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人寿、友邦保险等金融公司驻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向我表达爱意,愿意与我结婚,而本人觉得他们年老色衰,说不定今天结婚,明天就死掉了,所以不愿意。而且他们全部拖儿带女,实在大煞风景。其中一人被我拒绝后怀恨在心,恨恨的对我说,我觉得我们枕头的高度都差不多,你回去好好想想吧。而本人不予理睬。”

  罗玉凤是什么人,网上一搜一大把,身高1米46,其貌不扬,重庆人在上海,大专文凭。你还千万别小看了,她接受过许多媒体的采访,还被封为“凤姐”、“陆家嘴征婚女”等名号,在网上大红大紫,但也有网媒曝光说是策划公司的炒作行为。

  既然红就有理由,看她征婚条件“必须是清华或北大毕业生,经济学专业硕士,身高176—183厘米未婚帅气男孩”,并声称自己9岁读书,“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雷翻众网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