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结婚后才发现好男人那么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7:14  千龙网
结婚后,才发现好男人原来那么多。
结婚后,才发现好男人原来那么多。

  结婚后,才发现好男人那么多

  “如果不是跟你结婚,我现在说不定已经在纽约了”,“如果不是跟你结婚,我肯定不至于过得这么无趣”成了我们之间战争的开场白。接触的男人越多,我越觉得跟他在一起不值得。

  JANE 29岁 注册会计师 北京

  我结婚比较早,婚后前两年安于现状的小日子过得挺开心。后来我遇到了一个追求者,当他得知我已婚时,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世界上好男人这么多,你那么快把自己捆绑销售了多可惜呀。

  一句话惊醒梦中人,我开始刻意留心身边的男人。将外面的与家里的男人两相比较,觉得我老公实在是太平凡了。“如果没有跟他结婚,说不定我现在……”我常常沉浸在这样的想像中,觉得自己的命运不应该一辈子跟这样一个平凡的男人拴在一起,渐渐竟对他有了怨恨,好像大好前途都被他耽误了。一次我们去参加一个豪华婚礼,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说,如果不是跟你结婚,我的婚礼肯定比这……他没吭声,很受伤的样子。

  在我们婚姻的最后一年,“如果不是跟你结婚,我现在说不定已经在纽约了”,“如果不是跟你结婚,我肯定不至于过得这么无趣”成了我们之间战争的开场白。接触的男人越多,我越觉得跟他在一起不值得。夜深人静时回望来路,甚至怀疑当时自己是不是中了邪,否则那么多好男人为何会选择最平凡的一位。

  签完离婚协议,他说祝你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心想,这次我肯定睁大眼睛找个最好的。然而,在周旋于无数男人之间的这两年,我却发现我依然不知道哪里才有够好的男人!

  Q:有没有这样的感觉:一个男人,你离它有距离时比较容易发现优点?

  JANE:对。而且当你将他拿来对比老公时,往往会忽略他的缺点强调优点。

  Q:如果这样想,你嫁给谁都不会幸福。

  JANE:所以我现在不敢结婚了。婚姻是个太厉害的东西,帅哥才子一旦变成老公就成了糗街的白汗衫。

  Q:你是典型的婚姻远视症,喜欢看远处的男人或不屑关心近处的男人。想过如何克服吗?

  Q:曾经以为终可找到一个能够满足我全部理想的男人,现在已经努力让自己脚踏实地。其实要克服也挺简单的,就是“你只能找到最适合的,而永远不可能找到最好的。”这是我现在经常对自己说的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