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媛媛:花自己的钱带爸妈旅游 感觉挺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5:15  中国青年报
花自己的钱让父母旅游,感觉真好。
花自己的钱让父母旅游,感觉真好。

  提起冬奥会,原本不是体育迷的刘荣也两眼放光。“中国队的表现让我心情澎湃,尤其是周洋奇迹般地拿下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那场,太棒了!”更让她感动的是,周洋的心声也是她的心声——“让爸妈生活得更好”。刘荣觉得,以前很多运动员、明星得奖之后,总是按照套路说一大堆感谢的话,面面俱到,听着像公关,有点儿假。周洋自自然然的一句话,却引发刘荣发自内心的共鸣。

  “我爸妈赚的钱比我还多呢,我努力工作就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两年前,孟媛媛大学一毕业,就自己做主签了一家研究所,根本没给想帮她找工作的父母以机会。现在,孟媛媛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加起班来也会一连熬几个通宵,“赚钱虽然不多,但是花自己的钱带爸妈出去吃喝、旅游,感觉挺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