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吐真言”才能更和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4:03  新华网
夫妻间说真话才能和睦
夫妻间说真话才能和睦

  要维持亲密关系只能“互吐真言”

  “可以说,夫妻离婚的一大罪魁祸首其实就是彼此信任关系的彻底破裂。”胡慎之表示,夫妻间的亲密关系只能建立在“互吐真言”的基础上,因为信任而产生依恋,其他任何美其名曰的善意、不想伤害对方的谎言都是白搭。他表示,双方必须在能彼此沟通的平台上,表达内心的真实感受,同时宽容配偶的一些犯错行为。

  胡慎之也表示,两性关系能否“互吐真言”还有一大基础就是男女双方心理成熟度和包容度是否足够,犯错后道歉和沟通的技巧也非常重要。“这些都需要彼此好好磨合,非原则性的错误就应充分原谅,随意为小事争吵只会为下次撒谎埋下基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