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药方:专家建议给婚姻加蜜 每天问声开心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6:49   都市女报
问一声“今天你高兴吗?”是很好的精神沟通。
问一声“今天你高兴吗?”是很好的精神沟通。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心理门诊主任张伯全指出,表情暴力更伤夫妻感情,作为精神虐待对心理的折磨是巨大的。爱与理解对维系亲密的家庭关系而言,具有至关重要并且无可替代的作用。“既然上天安排我们走进一个家门,我们就应接受彼此的好恶与观点,并时刻保持交流与沟通。如果我们爱家人,就应当将这份爱直接表达出来,并且在与他们产生分歧的时候坦诚相告。如果家人犯下错误,那么我们仍应温柔以对,帮助其改正错误,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一个大家庭紧紧抱团。”张伯全说。

  表情暴力的广泛存在也说明,夫妻间更需精神层面的沟通。不是简单地问一句“你吃了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