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人都说我不该这样考验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5:54   今日女报

  怀孕在家的林静,因对老公有疑心,便设局考验老公的忠诚度。哪料到,一试就试出了问题,QQ上“钓鱼”老公,老公竟然上钩。

  林静很伤心,但令她更加无法理解的是——她这样的做法遭到家人和朋友的反对,都说她不该用这种方式来考验老公。面对所有人的否定,林静挺委屈:老公如果没错,难道是自己错了?

  身边的人都说她错了

  回到家,林静不和刘伟说话。

  “原来背叛这么容易。”林静说,他们结婚才两年就出问题,这样的婚姻不会长久。她害怕,怕孩子生下来有可能面对一个破碎的家庭。昨天一早,她独自去医院,希望把孩子打掉。

  骑士医院妇产科主任邹敏说,当林静说出要打孩子的时候,抑制不住哭起来,问她为什么,她讲了自己和老公的事。担心孕妇只是一时冲动而犯下不可弥补的错误,院方决定通知家属来。

  “这不是坑我吗?”刘伟很气愤,他觉得自己即使有错也不是主要责任,妻子是设个圈套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往里面跳。自己中招了,妻子还反过来责怪他,“玩人不是这样玩的”。

  婆婆和林静的母亲知道后,也很生气。“太不懂事了,爱情是用来保护的,不是用来考验的。”母亲朱代芳说,婚姻应该想尽方法来呵护,怎么能成为考验的对象。代琳和林静家人的看法一样,从始至终都觉得,不应该这么对待两人的感情。

  “为什么所有的人都说我错?”面对所有人的责备,林静搞不懂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