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韩国知名演艺明星倾情推荐《女子生活圣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6:56  新浪女性

  导语:女读者说这本书“说得真爽,抓到了痒处”,男读者给她“这女子敢想敢说”的“违心赞誉”。韩国知名女性专栏撰稿人安垠泳将她迄今为止发表过的“字字珠玑的感悟”,整理成80多条能够普遍得到女同胞点头认可的准则——《女子生活圣经》,教女人们优雅成功地跨国二十岁到三十岁的分水岭。

  名人推荐:

  女子生活这个主题谈论起来容易,写起文章来却很困难。安垠泳小姐能将其写得举重若轻,实在让人敬佩。读完这本妙趣横生的书后,我便迫不及待地期待起了她的下一本书,实在想看她在新书里如何再次嬉笑怒骂,剖析人性。

  ——赵世贤(音译)(摄影师)

歌手成诗京
歌手成诗京

  读她的文字便知道,这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女子。她的文章明快而充满了乐趣,让人一拿起来便放不下手。在此,向作者同即将阅读此书的那些迷人又智慧的大韩民国女性致敬!

  ——成诗京(歌手)

演员玄彬
演员玄彬

  安垠泳记者在这本书里时而表现得像一个语重心长的大姐姐,时而又像一个忠实的闺中密友。以后,如果我有幸遇到那个让我动心的魅力女子,我会问她:“你是否读过《女子生活圣经》?”

  ——玄彬(演员)

演员李俊基
演员李俊基

  如果一个女子能像书中所说的那样敢爱敢恨、热爱生活,想必每个人都会爱上她的,我也不例外。

  ——李俊基(演员)

演员郑丽媛
演员郑丽媛

  这本书给我提供了一些好榜样,我梦想也能够成为像她们一样的女子。如此真诚的讲述无论何时都不会让人厌倦,且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历久弥新,散发出淡淡的芬芳……

  ——郑丽媛(演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