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袁立“女王作派”导致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6:59  新浪娱乐
袁立的复杂情史和名气给男方造成巨大的压力
袁立的复杂情史和名气给男方造成巨大的压力

  诗意、忧郁、叛逆、温柔的《金刚》男主角,也不一定就是完美理想情人。在封闭的环境里,他和她开始得很浪漫;可现实的差距那么大,现在,成功的女性成了专横的“老佛爷”,风一般的男子也转眼成了大恶人。

  知情人爆袁立离婚内幕:

  男方压力大爱酗酒 吵架打架常常有

  爱的反面一定是恨?至少对于袁立“闪婚”结识的丈夫——演员赵岭来说,答案是的。这一对曾在片场日久生情、秘密结婚的夫妻,最终以互相指责收场,袁立说赵岭是个酒鬼、不思进取;而赵岭反驳袁立不要脸,并于3月21日在博客上暗示袁立不孝,并决定“从今天起我将决定当一名恶人好好惩罚这个无辜的善良的女孩子。”一位熟悉两人关系的某圈中人透露:赵岭确实贪杯,甚至失控与袁立打架;而袁立的复杂情史和名气给男方造成巨大的压力。

  决裂的结局

  袁立希望还能做朋友,赵岭发怒“你碰我底线,我就做恶人”

  3月21日,一封法院的起诉书激怒了赵岭,因为由“老佛爷”(赵岭对袁立的讽刺说法)亲自审批修改的文字中,对赵岭的描述是“被告,男,汉族,自由职业者,下落不明”。赵岭在自己的博客中言辞激烈,认为是袁立与她身后公司的“智囊团”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无能者,一位酗酒者,一个想借你出名的人,一个没有话语权的人”。他还暗示袁立:“告诉过你多少次别碰我的底线,你心中没有家人可我和你不一样,你偏要试试,现在我告诉你想道歉都晚了。”赵岭声称这将是一封不会收回的战书,“从今天起我将决定当一名恶人好好惩罚你这个无辜的善良的女孩子”。本报记者联系到赵岭,表达了采访的意愿,并告诉他既然觉得袁立在利用媒体塑造他的负面形象,那你也可以借助媒体澄清,赵岭用短信回复:凡事皆有天意,要让人知道并看到天地有正气。我想用行为去让人们相信大道的存在。如果借助其他工具,人们依然不信结果是正气使然。真的想帮我就什么都不做,好吗?谢谢!

  而袁立方面,从去年年底爆出离婚传闻后,就一直不愿正面回应。最近赵岭的博客发出,本报记者也没办法联系上她。她只是在4月16日出席电视剧《上海王》发布会现场,简单默认离婚,并且表示希望还跟赵岭做好朋友,“不过主要看他愿不愿意”,还透露自己和宠物狗相依为命。

  硝烟四起的破局

  情感角力:男不压女,肯定完蛋

  本报记者认识的一位圈中熟人,是海岩经纪公司的高层Z小姐,她对袁立和赵岭之间的关系比较熟悉,在记者数次联系后,她才开口讲述他们两个人的婚姻细节。“他们两个是在拍《大校的女儿》期间好上的,因为是在一个封闭的片场环境,两个人又是演情侣,又都是南方人(注:袁立是杭州人,赵岭是常州人),所以日久生情,就好上了。”

  片场的另一演员徐筠也透露,赵岭跟袁立在剧组也不是特明显,当然大家都知道他俩应该是好上了,经常一起聊天啊什么的,一个不在场,也会给另一个打电话。两人关系迅速升温,拍戏结束回京后就秘密结婚,但是当时即便Z小姐也不知道,只以为他们是同居而已,直到两人带宠物狗去菜市场买菜的情形被镜头记录下来才曝光。而记者曾向袁立求证过,袁立否认结婚,但承认她与赵岭是恋人的关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