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怎样的裸露被视为低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6:30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某高中运动会上出现“黑丝女”,引爆网友的讨论热潮,有人说,这是一种低俗的表现,也有人说,这是一种性感,与低俗无关,网友各持己见。新浪女性针对性感与低俗的问题做了相关的调查,看看网友们对“性感”是如何理解的。

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

  调查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讨论了“身体哪部分裸露最为性感”的话题,第二部分则着重讨论有关“性感”与“低俗”的界定问题。

  调查显示,31.7%的网友认为“不分场合的低胸露乳”是一种低俗的表现;有26.15%的网友表示,“有暴露狂倾向的露肉癖”的现象是一种低俗;另有22.3%的网友还表示“展露腰部赘肉”的裸露也是一种低俗。至于“渔网袜秀大腿”,只有10.84%的网友认为此种穿搭是低俗表现。可见,“低俗”与“性感”有时只是一念之差,搭配得体不得体,就要看你自己的修养和审美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