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中里巴人的养生宝典:求医不如求己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6:46  新浪女性

  导语:《求医不如求己3》从壮大先天之本并从根子上保障人们生存质量的角度切入,配以经络奇穴处方和道家、武林诸派中提炼出来的养生祛病精髓,直抵人生病痛的源头,从终级上给出了疾病和衰老的解决之道,引领人们真正奠定对身体的莫大自信,荣享心灵涅槃的自在法喜,而“求医不如求己”也从此有了真正意义上的生命理论指导基础。

《求医不如求己》作者:中里巴人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求医不如求己3》作者:中里巴人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内容简介:

  在《求医不如求己》和《求医不如求己2》两本书里,中里巴人对上天赐予我们人体的经络进行了革命性的阐述,颠覆了几千年来人们对身体的错误认识,并开创了用最简单的方法防治各种疑难疾病的不二法门,让无数求医无门。求医无果的人们从此找到了一条身心自愈的救赎之路。

  而《求医不如求己3》则从壮大先天之本并从根子上保障人们生存质量的角度切入,配以经络奇穴处方和道家、武林诸派中提炼出来的养生祛病精髓,直抵人生病痛的源头,从终级上给出了疾病和衰老的解决之道,引领人们真正奠定对身体的莫大自信,荣享心灵涅槃的自在法喜,而“求医不如求己”也从此有了真正意义上的生命理论指导基础。

  一旦点燃健康的圣火,必将迎来生命的圣宴。

  作者简介:

  中里巴人,真名郑幅中,北京中医协会理事。 中里巴人家学渊源甚深,其父为八卦掌第四代传人。自幼,中里巴人即师承父亲练习道家导引养生功法,更从祖父的亲书秘笈中汲取中医之精髓,后又研读了中医各家经典和现代医学典籍,尽得医武同源、医道同源之意趣。 结合自己多年来的亲身感悟,中里巴人发现人的身体本身具有不可思议的自治自愈能力,认为治病不如防病、关注疾病不如关注健康。针对当代大多数人对于如何利用经络激发“人体内药”的无知和茫然,中里巴人先生写成了《求医不如求己》系列书籍,为世人说道解惑,引导人们身体力行,大步迈向健康的光明之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