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莉颖校花门事件始末 “校鸡门”被疑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7:42  华商网

  导语:近日,校花门钟莉颖成为关注焦点。下面就看下钟莉颖校花门事件始末吧。针对这一事件,有人怀疑“校鸡门”可能是为炒作出名。

校花门钟莉颖生活素颜照
校花门钟莉颖生活素颜照

  钟莉颖“校鸡门”事件始末

  2009年末,一位自称上海大学美女钟莉颖的清纯生活照在网上被曝光,红遍各大网站和论坛,并被称为上海大学“校花”。

  2010年1月,钟莉颖“再接再厉”又发布了不少激情照片,90后小女生的激情照在网上吸引了不少目光。可能是其清纯的生活照和激情照的反差之大,让人无法接受,并有论坛给与她不雅称号:“上海大学校鸡”。

  2010年3月,一组钟莉颖的艳照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这位名为钟莉颖的女主角被证实为上海大学在读学生。因其清纯可爱的外表,被爆曾参与社会援交,引网友的热烈关切。之后,钟莉颖在各大论坛自曝私家照片,人气急剧飙升。很快,艳 照、援 交、校鸡这些不雅词汇迅速和钟莉颖相互联系。被网友戏称为校鸡门。

  钟莉颖“校鸡门”疑为炒作

  在不雅称号爆出来的同时,网上开始流传关于钟莉颖的视频,但是据下载视频的网友称,视频其实是黑客所为,里面夹杂了大量病毒。之后又有细心地网友看出其实前期的清纯照与后期的激情照并非同一人,而这整个事件似乎也是一起炒作而已。

  国内著名事件营销专家、首席网络营销机构发起人之一的孙建业先生,根据孙建业先生透露,钟莉颖援交门事件正是该机构策划炒作。首席网络营销机构受钟莉颖委托,帮助其在网络上出名。根据钟莉颖的要求,只要能够炒红,不管用任何手段都可以。因此,在首席网络营销策划机构与钟莉颖的协商之下,炒作了这起“钟莉颖援交门”事件。

  钟莉颖这样的炒作,不但不能够让其进入娱乐圈,反而会影响她的个人名誉。孙建业先生的观点,现在的中国娱乐圈,潜规则到处存在。如果没有潜规则,就不可能走红。范冰冰、章子怡这样的大牌明星,都是通过潜规则走红。钟莉颖敢于用不雅照炒作,正是在向国内的导演示意,如果愿意也可以接受潜规则。这个年代,出名要趁早,也要敢于潜规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