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凤娇被封杀 《非诚勿扰》乱了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1:25  金羊网-新快报

  就在闫凤娇自辩“厕所艳照门”是被胁迫而拍后,5月14日,第二波尺度比“陈阿娇”更大的艳照又被网友投放到出来,这辑“小娇与小婉”的照片似乎在显示,闫凤娇并非被胁迫而是心甘情愿的。随即,也就是第二波艳照出来的第二、第三天(15日、16日)晚上播出的《非诚勿扰》(艳照门出来之前,上周末播出的两期节目已事先录制完毕的),几期剪辑成一期,完全“剪掉”了闫凤娇的身影。网友热议,因为第二波艳照门,闫凤娇被彻底封杀了。

  第一波“厕所门”出来时,节目组力挺阿娇是无辜的,是被胁迫而拍的。那么第二波艳照门之后,节目组还力挺阿娇么?记者就阿娇第二波艳照门采访江苏卫视总编室主任刘原,她已封口,表示节目组不会再就闫凤娇艳照门作任何回应。而节目组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剪掉阿娇的所有镜头,的确是为了将她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闫凤娇不能再上节目,不会再出现在这个舞台上了

  记者(简称记):15日、16日两期的《非诚勿扰》很混乱,主持人孟非前后服装不一致,节目顺序错乱,是否因为要剪掉闫凤娇镜头所致?

  知情人(简称知):是两期剪成了一期。把闫凤娇镜头都剪掉了。

  记:第一波艳照出来时,节目组还力挺闫凤娇的,如今剪掉她所有镜头的原因是什么?

  知:跟封杀不封杀没关,只是想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记:第二波艳照显示闫凤娇似乎并非是被胁迫而是主动拍摄的,节目组对此有什么看法,还会如当初那样力挺她么?

  知:我们不知道情况。她不是已经报案了么?这已经不是我们的事情了,是她个人的行为,是她和警方的事情。当初第一波艳照出来之后,我们也是尽媒体的责任去安慰她、稳定她的情绪。

  记:闫凤娇现在的状况如何?她目前跟节目组还有联系么?她是否完全退出《非诚勿扰》了?

  知:她不能再上节目,不会再出现在这个舞台上了。

  我们不会拿这种负面的东西来炒作

  记:之前的很多期节目,俨然成了闫凤娇专场,闫凤娇为节目贡献了颇多的收视率。闫凤娇艳照门对节目收视率有影响么?对节目走下去有影响么?

  知:对收视没有影响。闫凤娇只是所有女嘉宾中其中的一个,不能代表整个节目。节目组也只是为她提供了一个亮相的平台。节目组总不能为她过去的行为埋单吧?记:闫凤娇艳照门出来的时候,很多网友质疑是节目组和闫凤娇一起炒作?

  知:反正不是我们炒作,我们不会拿这种负面的东西来炒作。

  记:有网友表示,闫凤娇艳照门出来之后,说不定还有别的女嘉宾会冒出不雅照之类的事情,节目组对此将采取什么措施?

  知:这种事情还真的……只能尽量防止出现这种情况,在选择女嘉宾的时候核查得更细一些。

  记:从宝马女马诺,到豪宅女朱真芳,再到现在的闫凤娇艳照门,这些话题人物以及一波接一波的负面新闻,对于《非诚勿扰》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知:呵呵,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

  (来源:新快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