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爷”造型毙掉了哪些“伪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7:42  新浪女性综合

  导语:2010年,“伪娘”出现在了各大媒体中,这些美艳无比的“美女”在这个纷繁的世界中勇敢地扮演着真正的自己……

刘著
刘著

  刘著:美艳无比

  “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各大地面唱区预选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到目前为止,最红的选手人称“著姐”——他原名刘著,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当然是个男孩子,却因化烟熏妆,穿蓝色丝袜和高跟鞋而引起关注。成都唱区预选赛时,刘著以“伪娘”的姿态出现在舞台上,声音、打扮都极其像女生,评委之一的安妮玫瑰直接当面怀疑道:“是我看错了,还是你参加错了节目。”

  选秀活跃分子“舞美师”统计了一下网络留言,认为93%的人都是支持“著姐”的,“看来网友的欣赏能力和包容心还是很强的。”“舞美师”认为,“著姐”的性质、效果及意义绝不是贡米、曾轶可等可比拟的,并称:“选秀终结‘哥时代’、迎接‘著姐’新时代。”

  刘著显然已经成为新一届“快乐男声”预热的“杀伤性”武器,但这个武器的出现却并不让人太意外。“著姐”的走红完全有迹可寻,他的出现,他的境遇,正遵循了湖南选秀的走红定律。(来源:百度百科)

童童
童童

  童童:反串高手

  2010年3月24日下午2点,花儿成都见面会的20位女生基本到位,大家都在为录制才艺表演做最后预备。此时,一位身穿白色纱衣[1]、头抵木钗的古典美女缓缓走入。此人就是高人气选手童童。高挑美丽、千娇百媚,一下成为全场焦点。“哇塞!太漂亮了!”一旁的“花儿”不约而同地赞美,取出手机争着合照,竟把自己参赛的事丢在一边。原本是选手录制节目展示个人才艺的时间,但整个选秀场完全成为童童的个人表演专场。身高1.73米的童童往人群里一站,自然流露一种古典美,让现场媒体过了把眼瘾,也让全场女生男生败在其石榴裙下。音乐响起,“小龙女”童童很快进入表演状态:轻巧的舞姿,含情脉脉的神态,顾盼生姿的回眸……短短半分钟,其表演折服所有人。照相机、摄像机、甚至是手机全都对准童童,生怕错过这一美丽动人的瞬间。(来源:百度百科)

孔铭
孔铭

  孔铭:男版范冰冰

  “男版范冰冰”的写真照在网上曝光。该男子作女妆打扮,大大的眼睛配上尖细的下巴,非常鲜明的把握住了范冰冰的脸型特征。令他迅速在网上爆红,甚至被人怀疑,他是范冰冰的弟弟。据悉,该男子名叫孔铭,是一位出道不久的新人。但孔铭表示,这是个美丽误会,并说:“长得像范冰冰,不是我的错”。现年21岁、祖籍吉林的孔铭,就读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音乐剧系。他擅长声乐、作曲、钢琴,2005年起陆续接拍广告、电影,去年更参加电视台的歌唱比赛,打入总决赛,作为演艺界新人的他,已薄有名气。他说,被发现长得像范冰冰,是“无心插柳下的美丽误会”。他早前拍摄一组照片时,化妆师突然大叫:“太像范冰冰了!”于是,他以妖艳造型,拍摄了多张照片,这些照片迅速在网上传播,网民看后无不惊叹:“相似度达到101%”!但也有网民批评他刻意模仿,称他是“男版山寨范冰冰”。(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