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婚6年 婆婆一直拿着老公的工资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2:34  太平洋女性网

  网友倾诉:

  结婚已经六年了,孩子也快五岁了。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这六年中我只见过老公的工资条,从未见过老公的工资卡,当然更不会花老公的工资了,因为老公的工资全在婆婆手里。

  我现在的工作单位离自己的家比较近,我曾经多次要求老公我们搬出住,老公每次都不高兴。最近,婆婆又买了一套大房子,(我一直不同意婆婆买房,不过说了不管用)老公的工资全部用来还贷款了,我好郁闷。

  上个月我买了两盒伊乐瑞的胶原蛋白粉,放在我们卧室的床头柜上。正好小姑子回娘家来,在我们屋看见了,就跑到婆婆那去告我的状,说我花钱怎么怎么大手,花钱买保养品。

  事后婆婆就旁敲侧击的说话给我听,说谁家谁家的媳妇多会过日子,说女人就应该踏踏实实过日子,用不着花那么多钱美容。我真是气,老公的工资她攥在手里,我光明正大的花钱给我自己买东西,就有错了吗?难道也要我把钱交给她不成?现在老公的零花钱都是问我来要,这么大的男人,手里头都没点钱,她当妈的心里就不想一想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