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搜狐小三门女主角之一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6:23  新浪女性论坛

  “腾讯田昭赋小三门,山木教育宋山木风流门,这两个人的合体就是饭团要揭发的搜狐高管小三门。”网友说,因为这搜狐的高管既有田昭赋的身居it高位的权利优势,又有宋山木同时游走与各个女人之间自信风流,在五年时间内这为搜狐的高管在家中红旗不倒的情况下,外面彩旗飘飘,同时玩弄双数女性与股掌,并自诩风流。原本这一切本是秘密,但是现在却被一个新浪上知情人建了的名为《搜狐的某些“才子佳人”》的博客所曝光,内幕尽在其中!

搜狐小三门女主角
搜狐小三门女主角

  故事的背景

  这个男主人公,在5年(2004年-2009年)的婚姻中,与公司数名下属也忙乎了5年,还以没有抛弃妻子为荣。

  而事实上对于2009年11月不得不离开的妻子,他不但欺骗还打骂更令其不得不净身出户(男主人公婚后房产市值近千万),同时丧失儿子抚养权的代价。因为,这个算不上老婆的女人确实是他家需要的既有体面工作又能照顾家里的“媳妇”,这也是他公司的美女妹妹无法给予他的。

  可怕的前夫的硬盘

  离婚后她竭力坚持继续和公公婆婆一起照顾孩子。老天有眼,不到一个月,她无意发现了以前存放在家里的一块硬盘,里面有他更换笔记本时保存的若干女人照片以及多年来的部分MSN记录(7号小字打印了近千页),以往婚姻中的种种猜测与失落有了真实的逻辑。

  当这个有着陈冠希情怀,喜欢保存记录回味的男人,虚伪嘴脸被揭开面具后,她被恼羞成怒的他轰出了家。

  曝光小三仅仅是维权,不怕报复

  建立这个博客,实在是无奈之举,这些记录仅仅是近千页中的几页,比较文明的部分,也顾及到当事人的“绝对隐私”。她无意找这几位美女的麻烦(该博客中给出了一位美女搜狐博客,小编顺着链接找了几张照片出来给大家瞧瞧,上面的照片便是。),毕竟还在收取证据时承认了那些事,算是有良知吧。她也知道他一定会变本加厉,继续干扰她周末接送儿子,威胁公布他盗取她信箱里的隐私,就这样吧,她不再怕也不能怕。这就是必须面对的代价,错过的都要付出代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