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想和怀孕4个月的妻子离婚 去追求前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8:03  新浪女性论坛

  我深爱的前妻刚刚失去她的丈夫,我的现任妻子怀孕4个月。我现在有很强烈的冲动,就是和妻子离婚,让她去堕胎,我给她一定的经济补偿。然后我去追求我最爱的女人-我的前妻。我曾经把前妻伤的很重,我曾经背叛过她,我是一个浑蛋。这是我内心的真实想法,但是还没有付诸实施。想听听大家的说法。

  我39岁,前妻蓝蓝36岁,现任妻子芊芊30岁。15年前,我是一个才毕业不久的穷小子。家里是乡下的,兄弟姐妹四个,很穷。我考上了一所名校,毕业后认识了另一所名校的女生蓝蓝。当时的我意气风发,准备大展宏图干一番事业。而外表方面,我也是受女孩子欢迎的,身高181,在大学里还是球队队长。蓝蓝长相中上,身材很好,身高166。蓝蓝性情很温柔,很善解人意。

  我爱上了蓝蓝,很爱。我们过了一年多幸福的恋爱时光,已经互相离不开彼此了。蓝蓝毕业后把我带到她父母家里去,去拜会她父母,我才知道原来蓝蓝家里非常富有。可同时我也知道了,蓝蓝父母非常反对我们,原因是我家境贫困。但是蓝蓝坚持和我在一起,她父母不管怎么反对她都坚持。然后我们偷偷领了结婚证,当岳父母知道后大发雷霆,要和蓝蓝断绝父女关系,把她赶走了。

  我和蓝蓝到了深圳,我们没有婚礼,没有婚纱照,没有蜜月,我们开始一起在深圳奋斗。我们在这里是艰辛的,但是也是非常幸福的。我们努力的工作,我们节约每一分钱,两年后,我们首付在这里买了房子。那是我们的幸福时光。当我们刚刚拿到新房的钥匙时。蓝蓝怀孕了,而我打算自己创业。蓝蓝她想家了,想父母,想妹妹。而我经过考察,觉得到蓝蓝家乡的城市去创业是很合适的。

  然后我们卖掉了房子,回到了蓝蓝家乡,用这笔钱开始创业。蓝蓝回到了她父母身边。儿子出生了,我的事业站稳了脚跟,快速的发展着。到儿子两岁的时候,已经发展到了一定的规模。当时我们的财产差不多是岳父母的四分之一了。然后蓝蓝又怀孕了,我们准备生二胎。可是在这个时候我做了一件错事,一件我后悔一辈子的事情。今天回想起来,我宁愿死都不会去做。

  我出轨了。公司里有个年轻的文员,叫露露,她总是有意无意的出现在我面前,说一些有点挑逗意味的话,不过我没有理她。她工作能力不错,所以我也没有打算解雇她。

  当蓝蓝怀孕的时候,我们开始禁欲,而我当时血气方刚,憋得有点难受。有一天公司员工聚餐,我喝了酒,有些恍惚,露露把我扶到宾馆的房间里,脱了衣服。其实我当时还没有醉倒,知道那个是露露,也知道她在挑逗我,可是在酒精的作用下,我没有管住自己。我和露露发生了关系。

  第二天我本来想和露露断的,可是露露说要是我不理她,她就不活了。我还是要和她断绝关系,因为我爱蓝蓝,我做出了对不起她的事情,我恨愧疚。可是我当时追求刺激,所以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和露露发生了三次性关系。

  第三次,被蓝蓝发现了,她跟踪我们到了酒店。然后她敲门,我在洗澡,露露穿着睡衣开了门。当蓝蓝看到我们后,她当场昏倒过去。我把蓝蓝送到医院,医生告诉我,孩子流产了。我陪在蓝蓝的身边,当她清醒后,我跪在她的面前,向她深深忏悔。但是蓝蓝在医院三天不和我说一句话,也不赶我走。三天后蓝蓝出院,直接和儿子搬回了娘家。

  蓝蓝搬回娘家,不准我进门,她说要一个人思考,让我别去打扰她。然后她关掉手机。一个星期后,蓝蓝向我提出离婚。我不同意离婚,我深爱蓝蓝,我们这六年婚姻很幸福,我们的家庭很美满,而且岳父母已经接受我了,我也拥有了不错的经济基础了。我苦苦哀求蓝蓝,我在岳父母家的别墅外面跪了很久。我还打亲情牌,让她看在儿子的份上原谅我。她要求去民政局办离婚手续,我坚决不去。

  可是蓝蓝是铁了心的要离婚,她到法院去起诉。当我接到起诉书的时候,我大醉了一场。等我醒来,走在大街上,看到有文身的,我把蓝蓝的名字文到了我的胸前。我不能没有蓝蓝的。在法庭上,我当着法官的面,又跪在蓝蓝的面前,把衣服解开,让她看到我的文身。蓝蓝说了一句:我的心已经死了。

  然后我在法庭上咆哮,我太激动了,我受不了没有蓝蓝。结果我被拘留了一个星期。再说露露,当蓝蓝知道我们的事情后,我坚决和露露断绝,可是露露不同意,看到我的态度后,她为了报复我,把我们一个信息卖给了他人,致使公司发生了重大损失。我当时有些心灰意冷,因为后面有可能面对更大的损失,我很有可能成为穷光蛋。

  当蓝蓝再一次向我提出去民政局离婚的时候,我同意了。然后我们离婚了,我把其中的优良资产,占总资产三分之二部分给了蓝蓝和儿子,我自己剩下的三分之一是一些濒临损失的财产。在金钱上,蓝蓝不争,我提出的分配方式,她同意了。

  然后我们离婚了。离婚后,我把所有精力投放在挽救损失上面,我每天工作17个小时。我不敢闲下来,我怕没有她的日子。我吃住全部在公司。可是并没有我想象的顺利,还是濒临重大损失。离婚后一个月,我去看儿子,当然我更想看到她。我见到了她。我问她,我可不可以重新追求你。她说我永远都不会给你机会了。

  回到公司,我对这句话钻了牛角尖。我拿起了水果刀,割自己的手腕。血流了好多。我的手机响了,我接了,是公事。我稍微恢复了理智,打了120.到医院的时候,医生说,还好比较及时。我在医院住了一周。后来公司逐渐走出了困境。

  露露也被解雇了,我让她别出现在我面前,否则找人收拾她。我每周都要去看儿子,当然更想看她。可是她总是回避着,让家里其他人把儿子带给我看。我有空的时候就在小区门口远远的站着,有时候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希望看看她的身影。

  当公司重新走入正轨后,我想重新追求蓝蓝。我和当年一样,捧着花去见她。让我开心的是,在碰壁几次后,她一般会答应我一次约会,虽然她要我保证只能作为朋友相处。我们差不多一两个月可以约会一次。我总是盼着这一天。第三次约会的时候,我拉了她的手,她马上拂袖而去。

  在我反复保证绝对保持距离后,她才答应给我第四次约会的机会。蓝蓝是我爱情的一切,是我唯一爱的女人,直到今天也是。当失去蓝蓝后,我痛不欲生,然后我想尽了办法,花尽了心思,想把蓝蓝重新追回来。而蓝蓝对我总是保持着若即若离的态度。

  可是蓝蓝身边并不是只有我一个追求者,当时追求蓝蓝的还有两个男人。我有时候在小区外面看到其他男人送蓝蓝回家。当我们离婚一年半的时候,蓝蓝向我宣布:以后我不会单独见你了,因为我要结婚了。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求蓝蓝不要那么快结婚,再给我一次机会。

  蓝蓝在我们离婚后第一次把内心世界展露在我的面前:“曾经,我很爱你,把你看的比我的生命都重要,我什么都不要,我不要华屋美服,我可以和你过着飘离贫穷的生活,我只要你的爱。可是你给我的是什么,是狠狠的打击,是绝望。我回家后的那一个星期,我想死。要是没有儿子,我可能已经死了。我永远不会原谅你的。”

  我极力反对她结婚,但是反对无效,她还是结婚了。结婚后生了一个女儿。我还是每周去看儿子,大概一个月可以看到她一次,能说5-10分钟的话,她谈的只有儿子,其余一概不谈。还好,我至少可以看到她,这是我最大的期盼。

  我的事业发展的不错,现在和岳父母的财产差不多了。而蓝蓝结婚后生活得还是很幸福,我也放心一些了。一年半以前,我的现任妻子芊芊出现在我的生活中。芊芊当时28岁,来自一个小城市,和恋爱了5年的男友分手。她是医院的护士。我母亲当时患了重病,到我这里的医院住院,芊芊就是负责护理我妈的护士。我每天都去医院,所以见到芊芊的次数很多。然后我妈妈觉得芊芊这个女孩子不错,想撮合我们。

  我对芊芊是没有什么兴趣的,因为我的感情全部放在蓝蓝身上。芊芊的外表和蓝蓝不相上下,还要年轻几岁。但是在学识修养气质方面,就远远不如蓝蓝了。她是初中毕业后读的中专卫校。我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但是我妈妈很热衷。为了安慰妈妈的情绪,我勉强和芊芊约会了几次。也没有什么进展。我妈妈病情恶化去世,我很伤心,而芊芊在我的身边安慰我。这时开始我对她有了一点感觉。

  后来芊芊主动和我发生性关系,我没有拒绝。因为我也是人,禁欲几年后,我也有生理需要。但是我对芊芊说清楚的,我不会和她结婚,我们仅仅是情人关系。芊芊说她不在乎。我们每次都用了避孕套,从未发生过遗漏。

  然后有一天,芊芊告诉我,她怀孕了。虽然我心里有些疑惑,怎么会怀孕的,但是我也没有什么依据,毕竟这段时间我们发生了多次关系。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所以我们结婚了。这次结婚和12年前的那次完全不同,我没有什么喜悦的情绪,好像就是为了完成一个任务。这下我可以向我爸爸交代了。

  结婚后,我和芊芊相处和睦,但是心还是不在一起。不久后我因公出国了半个月。回来后芊芊告诉我孩子流产了。虽然我总是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也说不出什么来。而且芊芊也不是我爱的女人,所以对她也不是那么上心,流产就流产吧,让保姆好好照顾她。结婚后,芊芊开始流露出了她本来的性情。

  她爱上了购物,爱上了买名牌,衣服都是几千的,包包上万的,化妆品都是几千一套的。虽然我可以负担得起,但是我心里还是不舒服。我总是拿她和当年的蓝蓝比。我和蓝蓝刚结婚时到深圳,我想给蓝蓝买贵点的衣服,她总是不要,她说等有钱了再买给她。很长一段时间,她都是穿的批发市场的衣服。要知道,蓝蓝娘家是很富裕的,她以前的衣服都是大商场买的。

  芊芊的脾气也开始变大。经常审问我,有什么不如她的意,她就会摔东西。保姆被她辞掉了4个。当然,这里面也有我的责任,我对芊芊的关心体贴,远远不如当年对蓝蓝。她也是为引起我的注意。就这么凑合过了一年,芊芊又怀孕了。既然怀孕了,那就生下来,大家也像一家人。这几个月,蓝蓝却一直在医院里忙着,她的丈夫得了肺心病,在医院住了两个月,几次抢救,无效死亡。半个月前死亡的。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后,我第一时间赶到蓝蓝的身边,安慰她照顾她。当时她也有些糊涂,就靠在了我的肩膀上。她好久没有靠过我了。我看着哭得梨花带雨的蓝蓝,很心疼,她失去了丈夫,我很想将来照顾她。蓝蓝有两个孩子,儿子是我的,女儿是后夫的。她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需要人帮的。

  可是芊芊已经怀孕四个月了。在感情上,我爱的是蓝蓝,可是我现在又是芊芊的丈夫,芊芊肚子里有我的孩子。为什么不能晚几个月怀孕呢。刚才我抬头看到了屋里的大幅婚纱照,我就觉得刺眼。当年蓝蓝和我私奔到深圳后,我们为了省钱,没有婚礼,没有婚纱照。

  说到芊芊,其实她和大多数女人一样,只是爱慕虚荣而已。而我有些变态,可能是因为前面蓝蓝的缘故,我对芊芊的一些普通的爱慕虚荣的行为很反感。

  我和蓝蓝没有婚礼。我和芊芊结婚的时候,芊芊想举行一个盛大的婚礼,可是我不想。我连我家的亲戚都不想请,我对芊芊说我们就回你的老家请你的亲戚吧,回来后,我们在酒楼包间里请一桌我公司的主要员工。芊芊很生气。后来我还是妥协了,在这里又请了她的同事同学们。

  上午,儿子告诉我,蓝蓝病了,发高烧,我马上到蓝蓝家外面,送她去医院输液,然后送她回家。现在蓝蓝的公婆住在蓝蓝家里,所以我不方便去她家照顾她,就回来上班。蓝蓝这段时间很伤心。我接送她,她也没有排斥我。

  我和芊芊的婚姻始终未能美满,我自己要负主要责任。我有时候想法有些变态,其实芊芊也就是普通人的普通想法,可是我总是把她和蓝蓝比。蓝蓝和芊芊都喜欢撒娇。蓝蓝撒娇我就很喜欢,因为她撒娇的内容是:“你这么忙,都没有怎么陪我哦,不管,你今天不准加班,一定要回家陪我,我好想你哦。”芊芊撒娇我就很不喜欢,因为她撒娇的内容是:“老公,我弟弟最近失业了,你要帮他找份工作哦。”

  蓝蓝和芊芊都爱哭。蓝蓝哭着告诉我:“我好想爸爸妈妈哦,爸爸妈妈多么的疼我。将来我们要多陪陪爸爸妈妈。”芊芊哭着说:“我爸妈房子那么差,让你帮他们买套房子,你都不答应,我还嫁给你干嘛啊。”

  现在我可以确定,芊芊怀的第一个孩子肯定不是我的。要是我的她不会打掉,而且是瞒着我打掉。现在我可以认定,芊芊当初是骗婚。其实去年她孩子流产的时候,我就高度怀疑孩子不是我的。只是那是我对婚姻有些倦了,只要不是蓝蓝,其他女人都一样,所以我不想去追究这件事,没有找人去查。

  当时是没有必要去追究,但是现在我有必要去追究这件事了。深夜里,难以入眠。很多人骂我活该。我真的是活该。我把她伤得太重,太重。如果老天爷给我机会重来,我可以不要我的事业,不要我的财产。我愿意一无所有,只要可以重新换来她对我的爱。

  当年我孩子穷小子的时候,我比现在幸福太多,因为我身边有她。这几年她再婚了,她说她很幸福,除了几次实在没有控制住的时候,我没有去纠缠她了。只要她幸福就好。但是现在,我又有机会了。上天保佑我,把蓝蓝还给我,要我拿什么换都可以。

  7年了,从我32岁到39岁。惩罚,我受了7年的惩罚,这是我应该受的。多少次,夜里醒来,我煽自己的耳光;多少次我早上5点钟就起床,然后站在她家的小区门外,就是为了离她近一些。

  7年了,我一直活在悔恨中。曾经的6年婚姻,我把她放在手心里疼爱。当我很穷的时候,我还是竭尽所能的照顾她,关爱她,不让她因为我们的穷困潦倒而受委屈。每当她告诉我“虽然我们没钱,但是有你的照顾,我非常幸福”,我真是开心的上天了。

  比起青春年少时,蓝蓝老了些,胖了些,但是她的气韵却更吸引人了。每当看到她,我的眼睛就不能离开她。芊芊比蓝蓝年轻,可是在她的身上,却找不到那种感觉。宝贝,就算和全世界为敌,我也要回到你的身边。就像当年,你愿意和全世界为敌,也要和我结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