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读季专家洪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8:06  新浪女性
洪晃
洪晃

  洪晃(博客),中国互动媒体集团的CEO,《世界都市iLOOK》杂志主编兼出版人。12岁时被送往纽约学英文,1984年毕业于美国纽约州瓦瑟大学。曾经做过咨询、有色金属贸易、投资等方面的工作。

  12岁以新中国第一批公派小留学生的身分赴美读书,二十五岁时返回中国,担任跨国企业的驻华代表,其后自立门户,搞网站、办杂志、写文章,成为名人。

  现任《ilook世界都市》出版人兼主编,专栏作家,曾为《三联生活周刊》杂志撰写专栏。出版自传《我的非正常生活》和杂文集《无目的美好生活》、《廉价哲学》。洪晃的个人博客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点击量过亿。洪晃女士毕业于华沙学院并获学士学位。具有近十五年国外工作经验,在2004年被评为亚洲最著名的四个媒体人之一, 是大陆唯一入选人。2006年首届“创意中国盛典”中,洪晃获得最具创意人物奖,2007年被评为年度中国十大魅力女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