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评价伊丽莎白-泰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8:33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莉兹-泰勒——不少喜爱泰勒的人,哪怕是现在的年轻人都爱这样称呼她,仿佛这样可以拉进与偶像在时间与空间上的距离。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

  的确,泰勒可以说是上个世纪初的人物了——风云人物。天生一副“封面女郎”面孔,华贵典雅气质的好莱坞女星伊丽莎白-泰勒是不少人心中的偶像和传奇。男人们喜欢她,把她当作梦中情人;少妇们模仿她,让她成为自己吸引丈夫的“秘方”;小女孩们也喜欢看她,把她当作自己未来的梦想。下面听听明星们对她是怎么评价的吧。

  迈克尔-杰克逊:“我们过着同样的生活:童星的大悲剧……我父亲拿了钱……伊丽莎白还像一位母亲,而且不只是母亲。她是朋友。她是特雷莎的妈妈,她是戴安娜王妃,她是英国女王,她还是温迪。”

  克拉克-加布利:“伊丽莎白在《玉女神驹》中塑造了电影史上最优秀的青少年形象。”

  爱德华-德米特里克:“霍华德-休斯展开一块手帕,里面装满了珠宝。‘这些都是你的,’他说,‘如果你跟我来的话。’她走进屋子,打电话叫了辆出租车,让出租车带她回好莱坞。”

  乔治-史蒂文斯:“伊丽莎白可能比那些缺乏勇气的人更知道该怎样生活,而我也属于后 者。”

  詹姆斯-迪恩:“迈克,你最好现在就知道,我已经疯狂地爱上了你的妻子。”

  埃迪-费舍尔:“伊丽莎白没办法一个人生活。当迈克(托德)很忙的时候,我就成了她的第二选择……我和她不是一类人。”

  奥斯卡-勒旺: “埃迪为了伊丽莎白离开黛比?你这么卑躬屈膝还像话吗?”

  理查德-伯顿:“她是我所见过的最我行我素、最美丽、最孤傲、最矜持、也是最难以接近的女人。”

  罗纳德-里根:“这太大了。好俗气……您不介意我试着戴一下吧?” 玛格丽特公主殿下首次目睹伊丽莎白的克虏伯钻石“她不像我认识的一些好莱坞明星,她一直都坚持自我。”

  亨利-米勒:“她如果想扭屁股,就会扭屁股……(她)在公众的心目中占据着至高无上的位置。”

  安迪-沃霍尔:“她拥有一切:魅力、金钱、美貌和智慧。但她为什么不快乐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