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让我们失去了电视掌控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5:32  南方都市报

  抢电视起争执 老婆离家出走

  世界杯赛场,有人欢喜有人忧。这不,珠海本地论坛香山网有帖称,因为看世界杯与老婆发生争执,老婆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帖中详细讲述了整个事情的由来,末了这位气走老婆的网友,还列出老婆出走时的情况,希望网友能够提供线索。

  根据其描述的事情起因、经过、结果,记者略叙述如下:俩人刚上班没几年,出租房里的家电除了电脑就是电视。此前一个看电视,一个玩电脑,俩人相安无事。此次世界杯开幕,平静的生活开始起了波澜———玩电脑的老公要抢电视看。

  在老婆坚决不让的情况下,老公抱起电视躲进房里看,而且还锁上了门。夫妻间为此打起了冷战。很快,玩游戏的老公突然发现自己游戏里的装备不翼而飞,之后才知是被老婆全部卖掉了,而且老婆还用所得钱款为自己买了一条项链。气急败坏的老公不但出手将老婆推倒在沙发上,还砸坏了房间里一切能砸的东西。

  这一推一砸,导致帖主的老婆离家出走,从此没了音讯。不仅如此,担心受损的房东还要求帖主赶紧搬离。为了世界杯,“未卜先知者”称,老婆丢了,游戏没了,还要被房东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