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让我们失去了美妙性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5:38  新浪女性博客

  1

  激情世界杯,在燃烧着人类无以计数的荷尔蒙。

  悲情世界杯,在挥洒着人类难于计数的伤心泪。

  对于非球迷来说,真的不明白二十几个人一起去抢一个皮球而且抢到了还不能用手去拿的比赛为什么就这么地吸引人,全世界都在为它而疯为它而狂。

  你可以不知道诺贝尔、牛顿,但你绝对不能不知道还有足球这样的一项体育运动。当世界杯的哨声响起时,不论你是在白天还是在黑夜,当然也就不论你是在工作还是休息,你都必须为了世界杯而放弃睡觉甚至工作。

  换一种方式来说,为了世界杯,你可以随便地虐待自己的生命,方式是不吃饭不睡觉。除此之外,其他的更是免谈了,比如你身边的那个她或者他。

  22:00分一场比赛,2:30分又一场比赛。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到第二场比赛开始,中间隔了两个多小时。这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中午休息时间也只不过一个小时左右啊,但是在这两个多小时里,那些真球迷也好伪球迷也好有多少个选择了睡觉然后再起来呢?

  对于一直以来身边都有一个作对的冤家做伴的人来说,世界杯的夜是很寂寞的。

  2

  世界杯的激情不仅是球场上球员们的精彩表演,看台上那些性感的美女球迷们同样激发了人们的荷尔蒙,当然,那些球场之外的那些妖艳性感的宝贝们就不用说了。

  场内,皮球被逼得飞来窜去,划出一条条直线的或者弧线的艺术品,它的高潮就在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时蹿进网窝的那一瞬间。

  场外,在兴奋地欢呼声中随处可见波涛汹涌。波不在大,有沟则名。有时候,我们真的不知道该看哪一个球。真球迷看的是一个球,伪球迷看的则是另外一个球!

  3

  第一场的比赛早早就已经结束了,夜已经很深了,但人未静。球迷们都在回味着刚才的那场比赛,精彩的不精彩的都在脑海里过一遍,在美好的回忆中期待下一场比赛的到来。

  我躺在床上特别的孤独。其实一个人睡并不是没有过,只是原本陪伴在身边那个男人近在咫尺却犹若远在天边用冷漠的背对着自己实在是一种莫大的侮辱。

  我说,比赛还有两个多小时才开始,你先睡一下待会儿再起来会死吗?

  那个男人说,这么困,一旦睡下去了还会起得来吗?

  哦,原来消除疲劳不是睡觉休息而是继续地硬撑着不睡觉不休息?这或许只有在世界杯期间才会有的事情。

  我说,看你疲劳得都像快蔫的荷叶一样了,上来睡一下吧,我帮你按按也可消除疲劳啊。

  那个男人说,原本就已经快要散架了,再让你按按我不死才怪呢。

  气死我了,真是气死我了,你就看你的球吧,俺老娘去梦的故乡逛去。

  可是,去梦的故乡的路突然变得很遥远,特别是这寂寞的路途,相当的遥远。

  我的眼睛是闭着的,但其实跟睁开的是没有什么分别的。

  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见那个男人戴着耳塞,聚精会神地注视着电脑显示器。他到底在看什么看得这么入迷呢?没想到半老愈酿的我居然还像个小孩子似地好奇,于是就消消地坐了起来。

  不看不要紧,这一看真的让我更加生气了,那个男人竟然把我晾在一边,他自己却做在那里研究日本A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