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妙招:不能和父母同居一室 那就做邻居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7: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欲在本小区求购一套70至80平方米的住房。”昨天,群友“小婷”在金鹤园小区QQ群(5333257群号)中发出求购信息。原来,“小婷”的父母即将来汉定居,“小婷”决定和爸爸妈妈做“邻居”。

  “小婷”介绍,自己老家在外地。去年结婚后,她和丈夫在金鹤园小区购买了一套70平方米两室一厅的住房。今年年初,小夫妻回家过年,妈妈流露出想要和女儿同住的想法。对此,“小婷”表示同意。“老人万一身体不适,我也好照顾他们。”不过,“小婷”也有些担心,“两代人的思想观念不一样,住在一起难免磕碰。”“小婷”还说,自己住的楼层比较高,父母年纪大了,爬楼不方便。“小婷”和老公商量后决定:在同一小区购买一套低楼层住房,把爸爸妈妈接过来做“邻居”。

  对于“小婷”这一方案,父母是否赞同?昨天,“小婷”的妈妈周女士对记者说,她愿意和女儿当“邻居”。周女士表示,“一方面能和女儿女婿保持距离;再说住得近了,走动和接触的机会也多,我们也不感到寂寞。”(记者王璐通讯员何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