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上映 何润东领衔男版灰姑娘

《我的美女老板》上映
《我的美女老板》上映

  《我的美女老板》火热上映

  台湾当红小生何润东与内地人气偶像景甜在该片中首度合作,演绎了一出男版“灰姑娘”和美女老板之间的恋情。

  这是一个童话般的职场爱情故事,何润东饰演事业无成、生活陷入困境的办公室小弟大雄,意外遭遇景甜饰演的富家女小爱,从而开启了一段饱受“摧残”的生活,但最后成功上演穷男大翻身。

  景甜则是美女大分身,分别演绎美女老板的双重身份,在顽皮可爱的“野蛮女友”小爱和冷静尊贵的冰美人Emma之间反复变身。

  在影片中,何润东要左右不逢源应付两个景甜,好像双生花但又纠缠着你、冷落着你。她有她的方向,她当然掌握最后的解释权。景甜对于何润东而言,是全新的压力和挑战,景甜的偏执与纠结,必然要有软体动物来消化和担当,否则整个故事完全无法进行下去。《我的美女老板》并非意淫的产物,现实中确实有如此错位。女人强势,也并非洪水猛兽。

  法国女权主义者西蒙·波伏娃说“女性是后天培养出来的”,为什么景甜会有一种女王的气质,当然与其家庭有关,她是一个家庭残缺的孤女,渴望有不一样的两个世界。双面惊情折腾何润东,在相当程度上满足了女上位的快感,也给一些试图通过感情改变人生,最起码喜欢看他人冒险的读者和观众的热情。

  “我希望我们的片子有《唐山大地震》(以下简称《大地震》)十分之一的票房就不错了。现在人家都两亿多了嘛!”昨天,何润东携景甜、吴辰君两位新搭档亮相杭州UME国际影城,为3人联合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的美女老板》(以下简称《美女老板》)做宣传。但何润东显然对对手缺乏了解。当天下午,来自华谊兄弟的最新票房统计显示,截至8月1日晚12时,《大地震》在国内的票房已经超过4亿人民币,而该片仅仅上映了11天。

  3天破亿,5天破2亿,7天破3亿,11天破4亿 昨天下午,华谊兄弟公布的《大地震》最新票房成绩好得让人咋舌。但在业内,这个数字被视为“理所当然”。超过7成的银幕覆盖率,每隔10 15分钟一场的放映频率,一线城市30 35元的最低票价,《大地震》有此成绩可谓是影院和观众共同推动的票房盛景。

  但这可愁煞了《大地震》的对手们。记者在杭州各大影院的排片表上查到,《大地震》昨天在杭州16家影院排映417场,同期的《美女老板》、《七小罗汉》等电影排映总数仅为《大地震》的44.6%,晚上黄金时间的场次则更少。

  相比之前《出水芙蓉》、《80后》、《海上传奇》等影片来杭宣传的套路,《美女老板》可谓全方面出击,一晚上连跑杭州4家影院,签名、合影加送海报,和观众做足互动。这让媒体不得不佩服演员们在高温天里满杭州城赶场子的敬业精神。

  “我们不敢和《大地震》比。人家投资那么大,怎么比?没得比!”喧闹中推出个人制作的首部电视剧《泡沫之夏》,眼下又雄心勃勃想进军电影制作行业的何润东不得不服输。说起自己主演的这部新电影,何润东没有了去年暑假和章子怡、范冰冰两位“腕儿姐”推销电影《非常完美》时的气势。“我们的口碑还是不错的。”何润东告诉记者,自己已经为《美女老板》辗转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做宣传,之所以如此卖力就是因为自己的很多影迷对他抱怨,在影院里很难买到《美女老板》的电影票,场次太少了。言下之意,他只能多跑一些城市去为影片争取一些机会。

  而吴辰君的“广告”则更进一步:“如果你去看《美女老板》,就会发现看电影男追女、女追男的过程是在回味自己的恋爱,让人很有感触。所以,请各位多多支持中小成本电影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