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何润东、景甜领衔主演的《我的美女老板》演绎了一场男版灰姑娘和女上司之间的爱情故事。这也不由得让我们看到了领导男人的小小希望。可是做“何润东”的老板可不是这么容易的,你得学会6大绝招。这6大绝招有什么神奇效果呢,听听男人是怎么说的。[我也说几句]

关注:《我的美女老板》上映 何润东领衔男版灰姑娘”

《我的美女老板》演绎男版“灰姑娘”和美女老板的恋情
    台湾当红小生何润东与内地人气偶像景甜在该片中演绎了一出男版“灰姑娘”和美女老板之间的恋情。在这个童话般的职场爱情故事中,何润东饰演事业无成、生活困顿的办公室小弟大雄,意外遭遇景甜饰演的富家女小爱,从而开启了一段饱受“摧残”的生活,但最后成功上演穷男大翻身。
    6大浪漫瞬间 恋爱渐入佳境
    一个美女富豪老板和办公室小弟的离奇爱情,从海风漫漫到山路弯湾,从电单车到豪华游艇,影片中出现了很多《罗马假日》式的温馨浪漫桥段。
    浪漫瞬间1:海滩上一起去看流星
    浪漫瞬间2:手牵手,吹吹风漫步海港吹吹风
    浪漫瞬间3:小摩托载佳人逃离都市丛林
    浪漫瞬间4:月色、海边、醉红尘
    浪漫瞬间5:干杯吧,我的爱人
    浪漫瞬间6:金钱 照一照是否心心相映 [详细] [我也说几句]

男女真话大pk:想领导男人 就算是美女也要讲究招数”
数据标题文字1

女人口述:用这些招数能搞定他吗? 更多>>

案例1:大胆出击

晚会后我请他送我回家。 在车里,我装作不经意把手放在他扶档把的手上。在我家门口我主动吻了他的脸颊……

案例2:用智商吸引他

我很喜欢他,希望他知道我的专长,耐心地对他描述我目前研究的项目,后来他对我说,他爱慕智商高的女人。

案例3:逗他发笑

我说:“教我如何保存电话号码好吗?”他愣了一下,马上热心地问道:“你想储存什么电话号码?”我说“你的。”

案例4:好猎手慢慢捕

我通过各种方式了解他的喜好和对女性的口味。当一家英国话剧团来华演出时,我订好了票快递给他……

案例5:用性感勾引他

一天晚上,我们去酒吧,其中有我心仪已久、但未表白的男人。我穿着短裙和长筒靴,头发披散下来。

案例6:耍个性

我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历任男友都赞美我非常吸引人,我想这是因为我的个性很突出,穿戴打扮非常特别。

男人真心话:下面才是我们的死穴 更多>>

死穴1:要主动更要温柔

我们喜欢女人主动,但要用更巧妙的方式。一个命令我们躺下的女人会把我们吓跑。姑娘们,温柔一点。

死穴2:既漂亮又有趣

交谈时,愿意对方能说出建设性的观点,而不是不要开口。如果她既漂亮又有趣,我们愿意跟她到任何地方。

死穴3:幽默又会享受生活

一个幽默感十足的女人是懂得享受生活的女人。她想保持性感很困难,但不妨碍我们被她吸引并和她相处。

死穴4:最怕的是心机女

如果一个女人费尽心机地接近我,我会非常感动的,但不免也有些害怕,这么有心计的女人很难斗吧。

死穴5:会主动调情的她

一个邀请我看她的女人,我会看,如果她鼓励我触摸她,我会触摸!但这种调情要自然而微妙的技巧。

死穴2:不随便逐流的性格女

不随波逐流,坚强勇敢,有原则,幽默开朗……这些都可以使容貌一般的女孩变得优秀,使男人爱上她。

温馨提示:想征服男人 女人味也很重要”

1、当他“失算”时
    在男人模棱两可、举棋不定、进退维谷的两难之际,女人的勉励有四两拨千斤之功效。其实汉生潜意识中已有了自己的决定,但他需要反复、怀疑来求证其正确与否,而得到妻子叶芝的点拨,无疑是给了他力拨千钧的放大了的能量。
    2、当他“失语”时
    男人大话,千篇一律都是好大喜功之虚荣摆谱,可“失语成性”时,正是女人妙手抓获之时,关键是露丝从不揭穿,让他顺竿爬到顶,下不来再递把软梯,既不失面子,又一针见血,再让他乖乖地落到实处。
    3、当他“失察”时
    女人的妙处在于给丈夫连连惊喜,不以凌厉、压服制胜,火候拿捏得很到位,这就是:在为丈夫助兴时锦上添花,让他明白,其实我比你预料的还好,更好。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微博热议:做领导男人的女人 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