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我怀孕了 老公却要帮别人养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07:35  新浪女性博客

  怀孕两个多月了,一直都很盼望宝宝的降生。公公婆婆都有事,是顾不上我的,我妈身体不好也不能来照顾我,老公工作忙,基本每天也只能打个照面。但我并没有因此觉得有什么不好,因为我相信生养孩子我自己应付得来。

  但是,今天老公忽然说他有一个中学同学,现在离了婚,是单亲妈妈,一个人不好照顾10岁的儿子,就同意她把儿子寄放在我们家,读书吃住都在我家,直到他读中学为止。

  听他这么说,我感觉很不好。别说我根本不认识他这个同学,就算是熟悉的朋友,也不至于要帮别人养这个孩子吧?他妈妈不好照顾,难道家里就没有别的亲戚了?不能去读寄宿学校?至于让中学同学来帮忙养孩子?

  而且我现在怀孕,肚子会越来越大,搞个半大小子在家里,我总不大方便吧?10岁的小男孩,正是调皮的时候,你说我是管他还是不管他?如果磕着碰着了,或者学坏了,我们要担多大责任?若是只住几个月或者半年,我就当是待客了,可是要住到读中学,那要多少年?我明年生了小孩又怎么办?我照顾他,谁来照顾我?

  我很相信老公,相信他跟这个所谓的同学应该没什么特殊关系,但我现在毕竟在怀孕,为什么要在这时候让我产生不好的想法呢?

  我跟老公说了我的顾虑,我不希望这个男孩住到我家。但老公根本就不听我说,还说什么家里人气旺一点好,小男孩住我家,没准我就也生个男孩。

  这都哪跟哪啊,这有什么关联?老公根本就不是在征求我的意见,他只是在告诉我他的决定。无论说什么,他都不听。已经跟他谈了几次了,但他总是说我小心眼,容不下人,然后就说他已经答应别人了,不能反悔。

  想想就生气,这算什么事啊!过两个星期那小孩就要来了,真不知道我每天要怎么保持好心情。

  真的是我小心眼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