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文茜:有男人愿意我当老婆就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2:16  新浪女性论坛
陈文茜的婚姻观是随缘
陈文茜的婚姻观是随缘

  台湾电视主持人陈文茜承认自己是个胖女人,她说人生最大遗憾是胖到不能穿短裙、露背装。不主动争取爱情的她,自认不适合当妻子,但若有男人愿意当她老婆,她就愿意结婚。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身为一个名女人要大方承认自己外型不佳,需要很大的勇气。陈文茜今天在台湾中天新闻台“沈春华life show”节目受访时,语出惊人承认“没错!我是个胖女人,我认命了。”她自我揶揄说,有一天胖到连镜头都装不下,那就是她退休的时候。

  因为一直发胖,陈文茜说现在买衣服对她来说是一种浪费,所以她现在改买眼镜,不管胖到变成怎么样,眼镜都能戴。如果说人生有遗憾,陈文茜觉得她小时候裙子穿太长,没有穿短裙、短裤、露背装,因为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变成一个胖子,现在一切都来不及了。

  对于自己的外型,陈文茜豁达;对于爱情,她也是相同的态度。陈文茜说,她不太争取爱情,一向抱持随缘,爱情的本身让她失望,但是她认为拥有爱情的确是甜蜜的。对于目前的这段恋情,陈文茜曾经想要放弃,她说太勉强的爱情最后都会不幸。

  陈文茜认为自己不属于现代家庭中妻子的角色,但如果有个男人愿意当她老婆,她就愿意结婚。提到香港天王刘德华结婚事件,陈文茜觉得刘德华很可怜。她说为了偶像地位,连娶妻这么平凡的愿望都不能达成,华仔说了善意的谎,现在却成了罪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