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8月22日《非诚勿扰》迎青春榜样 孟非乐嘉忆苦思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10  新浪女性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日迎来了一位勤奋上进的青春榜样,从一个农村娃到销售精英,历经艰辛终有所成。孟非和乐嘉也是深受感动,现场忆苦思甜讲述了自己的辛酸往事。同时还有一位爆笑的数学老师,朴实幽默分外可爱。更有一位来自上海的精致男人,细心、浪漫,赢得了场上众多女嘉宾的喜爱。

  8月22日晚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上演,21:05进入直播间。

  励志男的打拼故事:挫折中成才让你更具魅力

  李镭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几年前穿着妈妈做的一双布鞋去到了北京打拼。初到北京,只能做一些送货员之类的工作。六个人挤在一间不到六平米的房子,甚至只能靠吃馒头充饥。等到发第一个月工资,最想买的竟然是一瓶矿泉水和一双皮鞋。因为有着吃苦耐劳的天性,生活上的挫折都没能让他退缩。最令他难以承受的是尊严上的伤害,他回忆到,有一次送货的时候在电梯里遭个别人的歧视,“往前站,离我远点”的声音特别刺耳。但李镭并未因此丧失斗志,一心以“戴上眼镜做事,摘下眼镜看人”的态度默默努力,终于成长为了现在的销售精英,事业初成。

  听了李镭的故事,主持人孟非不禁回想到:“想当年在印刷厂的时候,我穿着很脏的工作服去打饭,有些白领都离得我远远的去排队,我还误认为他们特别有礼貌与涵养,后来我才缓过来人家是嫌我脏,我想工作只是分工不同,每个人都是社会的螺丝钉,我们应该对那些愿意去干脏活累活的人多一份尊敬。”乐嘉老师也回忆道:“15岁那年我在宁波读书,当时家在郊县必须乘车进城。有一次没赶上车,有一位不算熟识的人正好开车路过,母亲背着包飞奔过去乞求人家载我一程,却被无情拒绝。我觉得挫折不算什么坏事,挫折可以刺激、促进你的成长。在挫折当中成功,你将更具魅力!”果不其然,李镭受到了场上多位女嘉宾的喜爱。女嘉宾赵恩宠特别与他分享了自己当初在外蜗居的艰辛经历,表示无论怎么困难都不能放弃那可奋斗的心。李镭最终能否与心动女生成功牵手呢?

  朴实可爱的数学硕士:最朴实无华的爱你会喜欢吗?

  林堃一身书生气,是一个数学研究生。为了这个梦寐以求的学位,他苦苦考了四年,期间还当了三年的数学老师。等到功成名就的那一刻,他竟然兴奋的打起滚来庆祝。平日里,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学习,课余就泡在图书馆,一学期竟然只出过四次校门。不知道《非诚勿扰》舞台上,几位同样爱学习的女博士对这位勤奋好学的男生会不会产生好感。林堃虽好学,但一直不够幸运,小考、中考、高考都接连失败,不断的在挫折中长大。但凭借着超强的毅力,他从未放弃过。对于爱情,他还是一个小学生。平时里他是一个很安静木讷的知识分子,但在他内心却很是渴望能够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平日里,他还会去听一些恋爱讲座,期待着能够将理论用于实际,找到一个活泼、漂亮的女朋友。乐嘉老师对他很是感慨:“林堃对于爱情不仅仅忠诚,而且很虔诚。在他内心里面,爱情是一件很神秘、很伟大的事情,不容亵渎。相信他有足够的忠诚投入到你们的爱情中去,问题是这份最为朴实无华的爱希望嘉宾能够喜欢。”

  精致男生的细心浪漫:浪漫是爱情的优质保鲜膜

  王兆安外形干净帅气,文质彬彬的气质深受场上女嘉宾喜爱。目前他在上海一家广告公司担任美术指导,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当中他都是一个特别细心的人。办公室、卧室都是一尘不染,每一件事也都安排的井井有条。虽然这些让他的工作和生活稍显拖沓,但他却很享受这种细致与干净的状态。同时,王兆安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每每在街上看到老人行乞,他都会毫不犹豫的深处援助之手。他梦想着能够找到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孩,为她永远保持一颗浪漫的心,给她一辈子的浪漫。再累他也会送花给老婆,一辈子浪漫的慢慢变老。他的细致和浪漫懂得了场上众多女嘉宾的喜爱,乐嘉老师也是赞许道:“相对于你工作上小小的强迫症,显然你的浪漫更受大家的关注。确实,浪漫是爱情最优质的保鲜膜。身心疲惫的回到家,一支玫瑰花就会起到很微妙的化学反应。这一点,大家在生活当中也不放一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