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雅舒否认怀孕 “吴奇隆让我学会不苛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虽然吴奇隆和马雅舒这对“前夫妇”已经离婚各奔东西,不过由于马雅舒再次迅速闪婚并不断晒恩爱,使得他们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记者获悉,两人目前各有动静,这边吴奇隆要当制片人拍感情自传《完美丈夫》;那边马雅舒在杭州《大丫鬟》发布会上大秀恩爱,否认已怀孕,表示目前和外籍老公在努力造人中。

马雅舒否认怀孕
马雅舒否认怀孕

  马雅舒称正在努力造人

  昨日,马雅舒现身杭州为电视剧《大丫鬟》在浙江卫视首播造势。此前有传,马雅舒怀孕推工作影响了宣传,昨天的发布会上,马雅舒特地穿上紧身抹胸裙,把肚子缚得紧紧的,脚上还穿着高10厘米的高跟鞋,她明显想用实际行动来打破怀孕的传闻。而当媒体让其证实是否怀孕时,她就立刻站起来摸了一下肚子,然后开玩笑说:“你们看我肚子多平啊,连小肚子都没有!”之后她表示说:“我和我老公是有共识准备要生孩子,我们会努力造人。”

  马雅舒还表示,工作之余会多点时间呆在家里陪老公。她说在第一段与吴奇隆的婚姻中学会了不要对生活伙伴太苛求,学会退让两人相处更容易些。而第二段与外籍老公的婚姻,她则说:“他给了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婚礼。”谈到外籍老公在婚礼上给了她什么的承诺,马雅舒说:“他用行动给了承诺。在某次看星星的时候,他说了一句很让我感动的话,他说‘yousave me,yousave my life’,这句话说出来以后,我就感动得不行。”

吴奇隆
吴奇隆

  吴奇隆转型当制片人

  据了解,吴奇隆要转型当制片人,拍摄首部电视剧《完美丈夫》。该剧类似电视剧版《203040》的都市题材,并首次把现在大热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写入剧情,同时该剧还有“御夫”作战守则,是一部“御夫”教科书的电视剧。据悉,电视剧的剧名是吴奇隆亲自敲定的,剧组透露,“其实剧中的男主角身上有吴奇隆的影子,而剧情有点像吴奇隆的感情自传”。

  吴奇隆是否会把自己真实的故事放到电视剧中?《完美丈夫》的剧名是否与和前妻马雅舒说他是“完美男人”有关?吴奇隆的经纪人回应称:“吴奇隆工作和生活是分开的,他选择拍摄情感类题材只是因为遇到了好剧本,没有其它的意思。”(记者 梁燕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