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岁的我已经从“工作狂”变成了“结婚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40  新浪女性博客

  我不知道自己该做怎样的选择。我33岁,未婚,硕士,月薪6千,教师。这么多年一直有人追求我,我是个工作狂,等我想找的时候,已经到了大龄了。看着父母年岁大身体又不好,周围的朋友同学的孩子都成了我的学生,我开始着急。哪那么容易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啊。

  我所在学校是区域最好的,同事家要么是高官高管,要么资产过亿的有钱人。我不是没有要,我实在不能忍受自己不如人。这社会就这样,非常现实。做人难,不看别人脸色做人更难。真的是踩到一个是一个。

  我这个圈里像我这样的大龄单身女士特别多,有孩子离婚变成单身的也很多。80,90的可比70的入道早,看得通透,什么都不干先把对象搞定。我这个年纪找未婚的男的好像都占便宜了,事实上,大龄未婚的男的不是有病就是变态。我比【大女当嫁】的女主角经历的更生动。我也放低身段找离异的,有孩子的也行,最起码正常些。这样一来薪水少的不行,没本事的不行。找个老老实实的对我好的,又拿不出手。我该怎么办啊。就是找不到。我都觉得自己快病了。从工作狂变成结婚狂。请给我指条明路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