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婚》经典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22:21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一路跌跌撞撞地走过这段新婚岁月的时候,顾小影才恍悟:原来,婚姻,不仅是种状态,更是一种智慧。

  在这段充满矛盾与误会的磨合期里,顾小影伤心过、绝望过,可是好在,她从来没有放弃过。一次又一次的争吵一次又一次的和解,她渐渐学会宽容、学会理解、学会沟通,当他们终于手牵手。

  《纸婚》经典语录:

  决定嫁给一个人,只需一时的勇气;守护一场婚姻,却需要一辈子的倾尽全力。因为,从一开始,爱情就是一件浪漫的事,而婚姻,却是一件庄严的事。 

  每个男人都是要通过婚姻来成长,来懂得生活到底是怎样柴米油盐、琐碎不堪;每个女人也都要通过婚姻来成长,来懂得什么叫责任,什么叫宽容,什么叫见怪不怪…… 

  嫁人不仅是嫁给一个男人,也是嫁给一个家庭。 

  老婆做的饭未必是这世上最好吃的饭,却一定是世上最温暖的饭! 

  恋爱和结婚是不一样的——其中最大的区别,就是恋爱使优点扩大化,而婚姻使缺点扩大化。 

  有时候,婚姻的缘起,除了爱情,或许还有最现实不过的相依为命。 

  你最后选定了要一起走下去,并真的在同行的过程中相扶相持、白头到老的那个人,来必是这世上最好、最优秀的那个人,却一定是最适合你的那个人。往往。婚姻中,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