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哥是浮云 我们为什么需要“妇女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6:06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明星似乎更喜欢找个“男闺蜜”陪在身边。下面这些男星可以算得上娱乐圈中的“男闺蜜”典范。无论逛街、宣传、倾诉,找他们都是不错的选择!女星们有了他们在身边,事业、生活简直是如虎添翼!

  一、唠嗑型:吃喝玩乐聊八卦,唠嗑型妇女之友一个顶仨

  代表人物:罗志祥    姐妹淘:蔡依林

  主要功能

  1.搞笑绝佳,失恋开心果;

  2.陪你聊聊天、陪你逛逛街、陪你打打牌等三陪人士。

  适用人群

  只在玩乐不在交心的人气偶像

  注意事项

  1.大嘴巴,有时候会失控,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

  2.比你还自恋、还臭美;

  3.偶尔会让人造成恋爱错觉,会挡掉不少桃花。


罗志祥是蔡依林的最佳逛街拍档
罗志祥是蔡依林的最佳逛街拍档

  用户案例

  蔡依林的最佳逛街伴侣罗志祥

  该妇女之友使用者蔡依林证实,她最爱跟小猪罗志祥一起逛街,因为他很会迁就人。两人同游东京的画面上了报纸头条,也曾一起上《康熙来了》,善于搞笑的罗志祥挽救了不太适应谈话节目的蔡依林,分享打麻将趣事令蔡依林的形象顿然变得很是生动。不过同时蔡依林又不得不烦恼,媒体很容易将两人友情变爱情,2008年就因为两人身上同款的卡地亚手链而传出恋情。不过最恐怖的是,罗志祥偶尔会失控,2010年5月的香港演唱会,他就大嘴巴调侃蔡依林敏感的胸围数字,说“蔡依林有D,我有3D”。这样的闺密,实在会叫人又爱又恨。

  合并同类项

  黑人与ASOS姐妹帮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黑人是ASOS姐妹帮始于学生时代的妇女之友,兼具各项功能—跑腿买饭盒、柴可夫司机、Party护花使者,等等。不过,随着他将姐妹帮里的范范同学成功把走,“三陪”功能急剧下降。

  二、明灯型:路有险阻,明灯型妇女之友可点拨迷津

  代表人物:林夕   姐妹淘:杨千嬅 王菲

  主要功能

  1.绝对的贴心小棉袄,能够熨烫到你内心深处的小涟漪;2.金句一来,事业全开。

  适用人群

  才艺出众、有望成为某领域登顶者的

  注意事项

  1.要忍受他纤细敏感的艺术家脾气;

  2.失恋起来可能比你还要麻烦;

  3.他的话听不懂也要不懂装懂好好听。

  用户案例

  没有林夕,杨千嬅怕是红不起来

  从公事上来说,林夕之于杨千嬅,是绝对的恩师,他将《再见二丁目》、《少女的祈祷》、《大城小事》等呕心沥血创作的好词全部给了她,是奠定她在香港歌坛天后地位的功臣。不过抛开拉拔事业的功利心,林夕和杨千嬅也是彼此生活中的依靠对象,有云,杨千嬅是林夕的一块肉,坊间传闻,林夕将失恋的心情写出来,唯有杨千嬅,能够凭歌寄意,而林夕也承认,即便是自己发癫写出的词如《电光幻影》之类,他都可以叫杨千嬅不理会词义照唱。

  没有林夕,王菲怕是走不上神坛

  林夕说过,他和王菲的关系就好像是一对没有名分的夫妻。很难说究竟是谁成就了谁,但显然,如果不是王菲,林夕不会写出一堆抽象得让人不明白的歌词,林夕曾在访问中提到,其实有些歌词连王菲也没弄懂,但她的好处就是从来不乱问,于是彼此才能合作十多年。但现在想来,如果没有这堆看起来很Cool的歌词,王菲也不会那么容易走上神坛。

  合并同类项

  毛宁与杨钰莹

  还记得当年歌坛的金童玉女吧,无数人幻想童话爱情故事在他俩身上发生,但人家真的不过就是事业好伙伴,相互拉扯着在娱乐圈搵食。

  三、红娘型:失恋不用愁,让红娘型妇女之友牵线

  代表人物:何炅   姐妹淘:谢娜 吴昕 李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