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心里只盛得下一句誓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0:46  金羊网-新快报

  阅读提示:“生死契阔,与子成说。”铁梨花的爱情何其壮烈,这正是她的可爱之处。而我也怀抱这样的爱情理想,继续走在路上,我希望能继续实现她的心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人单纯的心境只盛得下一句誓言,那是生命不可承受之轻。一个女人在毫无准备的时候,爱上一个人,偏巧这个人也爱你爱得炙热,遵守这份爱情盟约就变成了这个女人一生的事业,这就是铁梨花的爱情观。

  出演这个角色是一种幸运,即使在戏份杀青之后,仍长久跳脱不出这个角色。铁梨花是个刚烈的女人,金银珠宝收买不了她的身,锦衣玉食腐化不了她的心。“生不能同床,死同穴。”直接而简陋的一句誓言却能支撑起她心里的那片天。融入这个人物的血脉,心里竟是大宅院锁不住的秋寒,逃跑、寻找、守候,尽管这段感情经历了数次灾难,即使战争都无法摧毁的盟约却完好无损地保留在铁梨花的内心。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铁梨花的爱情何其壮烈,这正是她的可爱之处。而我也怀抱这样的爱情理想,继续走在路上,我希望能继续实现她的心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