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威廉王子确定婚讯 明年大婚再现童话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6:04  金羊网-新快报
英威廉王子确定婚讯 明年大婚再现童话婚礼英威廉王子确定婚讯 明年大婚再现童话婚礼

  恋情长跑8年 威廉王子终于要婚了

  英国王室昨日正式宣布喜讯

  经历多年来多方对这段感情的猜测以后,当地时间16日,英国王室终于正式宣布,现年28岁的威廉王子要与同龄女友凯特结婚了!他们已于上月订婚,正式婚期定在明年。

  英首相道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问过未来岳父的意见后,威廉王子于上月和凯特在肯尼亚度假期间向佳人求了婚。在此之前,这对情侣已经经过了8年的恋情长跑,期间媒体对这段马拉松恋情猜测不断,还开玩笑地把凯特戏称为“望夫凯特”(WaityKaty)。现在看来,凯特终于如愿以偿等到了属于自己的名分。

  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和工党领袖爱德·米利班德都对此表达了祝贺。据悉,卡梅伦是昨晨召开内阁会议时才获知这一消息的,随后他向各位内阁大臣宣布了这一喜讯。

  定明年大婚

  英国王室发布的公告说:“威尔士亲王(威廉的父亲查尔斯的封号)非常高兴地宣布威廉王子和凯瑟琳·米尔顿小姐(即凯特)订婚的喜讯。”

  “这场婚礼将于2011年的春季或夏季在伦敦举行,关于婚礼的进一步详情将在适当时候宣布。”

  “威廉王子与米尔顿小姐是于今年10月份在肯尼亚一次私人度假中订婚的。他已向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员告知了这一喜讯,求婚前他已获得米尔顿小姐的父亲的许可。”

  “婚后,这对新人将定居在北威尔士,届时威廉王子还将继续在英国皇家空军服役。”

  英媒很兴奋:王子庶民再牵手,戴妃后又一童话婚礼

  此前,媒体一直风传威廉王子的婚事将定,因为有媒体收到风,称今年8月,著名的威斯敏斯特教堂被要求就一个王室婚礼进行安排。而《每日邮报》也曾爆料称凯特的父母被邀请参与女王在苏格兰寓所的一场私人聚会,各种迹象表明出身英国中产阶级的凯特即将飞上枝头当王妃。

  《每日邮报》评价,明年威廉王子的婚礼将是英伦自上世纪80年代查尔斯王储和戴安娜王妃的童话婚礼以来最盛大的一场王室盛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