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暮光之城4:破晓》婚礼设计大揭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9:55  海报网

  正在拍摄的《暮光之城4:破晓》(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中最让人期待的当然是贝拉 (Bella) 和爱德华 (Edward) 的蜜月和婚礼,相信许多报友一定和海报编编一样在心里早早就设计好了这些浪漫场景。在小说中,作家斯蒂芬妮·梅耶 (Stephenie Meyer) 是怎样描述这些浪漫细节的呢?

  《暮光之城4:破晓》(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正在热拍,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 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正在巴西拍摄蜜月的戏份。这一集里最让人期待的当然是贝拉 (Bella) 和爱德华 (Edward) 的蜜月和婚礼,相信许多报友一定和海报编编一样在心里早早就设计好了这些浪漫场景……

  在《暮光之城》(Twilight)小说中,作家斯蒂芬妮·梅耶 (Stephenie Meyer) 是怎样描述这些浪漫细节的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爱德华 (Edward) 和贝拉 (Bella)

  因为父母离异,现代少女贝拉 (Bella) 对婚姻的态度是很无所谓的,而且她不想被人看做是一个无聊乏味到还在高中就急冲冲把自己嫁出去的绝望女人,更不想被人看出她已经怀孕,那么为什么还要有一 个婚礼呢?是因为老派传统的爱德华 (Edward) 坚持认为对于彼此相爱的两个人来说,婚礼是自然而然并且幸福快乐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订婚戒指

  在黑色绸缎间安放的,是伊丽莎白女王的戒指,在昏暗的灯光下闪闪发光,它的表面是一个长椭圆形,镶嵌满了光彩夺目的宝石,镶边是黄金的——精致而紧凑,黄金在钻石的周围散发着微弱的网状光芒,我从来没有见过像它这样的东西。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纱

  爱丽丝让我站起来,这样她就能小心翼翼地把礼服从我的头发和妆容上套下来。她在我背后把一长串珍珠纽扣扣上,这样缎带像小波浪一样颤抖着垂到地面,我的膝盖不停地抖动。

  好吧,那就结婚吧……在贝拉 (Bella) 的幻想中,她的婚纱应该是童话故事《绿色屋顶之家的安妮》(Anne of Green Gables) 中那样的梦幻婚纱,应该是20世纪初的典雅风格,有着维多利亚式的薄纱高领、大大的宫廷袖和袭地的裙尾……

  爱丽丝将为贝拉 (Bella) 把婚纱的拖尾和头纱修理得更具现代气息。当贝拉 (Bella) 的妈妈看到穿上婚纱的贝拉 (Bella) 时,激动地说:“太美了!太优雅了!好像刚刚从简·奥斯汀的电影中走出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扎克·珀森 (Zac Posen) 为贝拉 (Bella) 设计的婚纱草图

  报友们想知道电影中贝拉 (Bella) 的婚纱会由谁设计吗?从现在的报道来看非常可能是纽约当红的年轻设计师扎克·珀森 (Zac Posen) ,这条消息没有得到设计师本人的证实,但是他没有否认(那就等于默认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