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哪些女明星有个帅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7:43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别以为男人注重视觉感受,其实女人也一样。男人想娶个花瓶放家里天天养眼,女人也想嫁个大帅哥天天看着流口水。在爱美这回事上,女人的向往能力并不比男人差。所以在娱乐圈,并不是所有女星都选择嫁给豪门,也有女星愿意臣服于对方的美色之下。

陆毅和鲍蕾陆毅和鲍蕾

  陆毅和鲍蕾

  1997 年的《永不瞑目》,让陆毅获得了第一代国内原创偶像的称号。他俊朗阳光的外型俘获了无数少女的芳心。但是这么多年来,他却甚少出现和其他美艳女明星纠缠不清的绯闻。和鲍蕾从大学时代相守至今,恩爱至今。曾经半夜鲍蕾说饿了,陆毅立即爬起来为她煮方便面,特别用心的放了很多菜啊,调料啊,精心烹制,结果端过去以后鲍蕾说睡了不吃了。陆毅也只能勉强自己吃下去大半碗。

  陆毅对爱妻家庭的用心有目共睹,在上《鲁豫有约》节目访谈时宣称,相比男人最看重的事业,他还是愿意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正因为此,这对恩爱的明星夫妇获得了由3100万手机用户参与评选的自己心目中“最健康、最幸福、最温馨”的明星家庭中的“完美明星家庭”的称号。那么帅却又那么专情的男人真少见,尤其在娱乐圈。

谢霆锋和张柏芝谢霆锋和张柏芝

  谢霆锋和张柏芝

  是否婚前够放肆,婚后反而更能回归传统安稳的家庭生活呢?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前都够放肆叛逆。谢霆锋一出道即以不按常理出牌的酷帅形象冲击人们视线:台上骂歌迷,摔吉他,飙车,不配合媒体,惊世骇俗的姐弟恋。诸如此类皆让人感到这是个让人难以掌控的不安分小青年。而张柏芝在结婚前用谢贤的话来说是破坏世界的未来战士,她也曾做过许多离经叛道的事:纹身打耳洞,泡**,骂狗仔,敢爱敢恨。

  谢霆锋的粉丝也很爱她,说她是男版谢霆锋,认为他们的结合是最般配的金童玉女。婚后谢霆锋收敛了凌厉的个性,变得富有责任感,顾家。而张柏芝也不再出去花天酒地放肆享乐,变得非常传统矜持。以前看张柏芝演绎的《绝种好男人》,万般没有想到,张柏芝在生活也能遇到这种爱护自己,完全忠于自己的好男人。想必遇到了也不过是老实四眼斯文男类型,却没想到,是谢霆锋这种长相作风皆潮流型男型的。

张晋和蔡少芬  张晋和蔡少芬  

  张晋和蔡少芬  

  虽然张晋在事业上并不如蔡少芬那么耀眼,甚至可以说没有太大的成就。但是张晋胜在年轻英俊。而蔡少芬的选择也让我们知道,往往女星本身的个性和银幕角色是两回事。蔡少芬在《珠光宝气》中对于精明势力的女性一角塑造的实在很鲜活。让人觉得她本身的性格就是这样一个勇于为自己争取的现实女性。

  而且她瘦削精明的长相和角色性格又非常的贴切,她早年和刘銮雄传出的对方为其豪掷千金庆生的传闻,在没有嫁给张晋之前,都在说明她的性格需求很适合混娱乐圈,物质,现实,功利,又敢于扑腾争取。然而当一个女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事业满足感之后,感情上的选择也能不以物质为目的,选我所爱了。

梁朝伟和刘嘉玲梁朝伟和刘嘉玲

  梁朝伟和刘嘉玲

  万人迷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一起的时候,梁朝伟依旧被万人所爱,而刘嘉玲除了被本身不喜欢她的那拨人不喜欢之外,还被梁朝伟的那拨粉丝深恶痛绝着。当然这样的厌恶中其实也夹杂着许多的羡慕嫉妒之情。为什么你爱金钱,爱**,爱喝酒,爱名流人士。梁朝伟那么多年来依旧对你不离不弃。就像左手虽然和右手并不时常握在一块,但谁也不愿缺了谁。

  除去性格,从外型来说,有着一双仿佛能说话的眼睛的梁朝伟,拥有质感的帅气;而刘嘉玲却看起来偏于世故老练,精通人情世故,甚至看起来有些像梁朝伟的姐姐的感觉。一个是眼里有故事的男人,而一个是眼里只有世故的女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