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 那些风云诡谲的情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7:09  家人杂志

  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事件

  许志安宣布与拍拖三年的圈外女友余德琳分手,关于许志安与旧爱郑秀文复合的传闻又再次成为热议的话题。

  对此,忍无可忍的郑秀文于8月4日凌晨三点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表声明文章,承认与许志安分手后曾想过复合之事,但与他“由始至终,都未曾再一起过。”不给情场优柔寡断男任何机会,Sammi好样的。

  申雪赵宏博的商演婚礼

  在他们之前,没人把自己的婚礼当成一场演出秀。9月4日,这场冰雪场上的婚礼请来世界众多“花滑”明星表演,也按照商演性质售出门票。据说此次演出质疑声颇大,“想钱想疯了?”但捧场的人也很多:夫妻俩为了支持花滑事业,不惜拿自己的婚礼做筹款平台,可敬。

  “小月月”事件

  一个抱怨体式的连载帖子,把情场“审丑”风吹到一个极致:小月月携相亲对象到上海的旅游过程,是一部集合了自恋、自大、表演人格障碍等多种雷点的追夫故事。虽然事后被证明是推手炒作所为,但它掀起的讨论热潮证明了一点:大众已经审丑疲劳,希望看到正统的爱情故事。

  吴彦祖低调结婚

  中国最帅的男人之一吴彦祖也结婚了。4月6日,他和女友Lisa在南非举行了低调婚礼,相恋8年终于修成正果,算是娱乐圈少有的正面婚恋新闻。我们需要一个走传统婚恋路线的正面偶像。这也是公众人物的义务。

  隐忍8年,妻子杀死丈夫私生子

  与丈夫白手起家办鞋厂,辛苦打拼多年家境终于改善时,丈夫却在外包养情妇并生下私生子,而身为妻子的赵承兰生下两个儿子却一死一残。丈夫不仅不宽慰,还与情妇一起羞辱妻子只会生残疾、没用的孩子。

  隐忍8年后的3月23日,32岁的赵承兰一怒之下将4岁的私生子刺死。对无辜的孩子来说,所有人都是凶手。

  周立波再婚

  周立波一直争议颇大。不只是他尖酸刻薄的海派清口相声表演方式,还有他的婚姻。自前年闹出周立波外遇事件后,周立波和某女富豪交往的事就一直若隐若现。

  而在“中国达人秀”比赛期间,周立波坐实了与富豪女友胡洁将在12月结婚的传言,并有知情人透露:近40岁的胡洁已怀上了宝宝。过去种种已成风,周先生年纪也不小了,该结婚生子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