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谈《非诚勿扰2》:活着就是一种修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6: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舒淇舒淇

  倪自放

  在《非诚勿扰2》中,舒淇扮演的笑笑和葛优扮演的秦奋进入试婚阶段。舒淇在《非诚勿扰2》官网发布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勿扰2》不仅是一部喜剧电影,片中的许多台词也非常有哲理性,自己最喜欢的台词是“”。

  记者:跟葛老师合作,有没有新的火花?

  舒淇:最大的不一样就是,我们彼此的默契很够,很自然地习惯彼此,还很符合这部电影的剧情。我觉得优哥是一个很可爱,也十分温柔的人,很尊重他的作品。

  记者:再次跟葛优老师合作会不会比原来更加熟络?

  舒淇:没有,因为他老婆在啊。我跟他老婆比较熟络。我觉得还是保持一些距离比较好。

  记者:第二次和冯导合作感触如何?

  舒淇:他还是跟以前一样,机动性很高。这一次导演的压力会比较大,因为一般情况下续集都不如第一集,他说自己要做到的就是让续集至少不比第一集差。其实我最怕的就是冯导要改台词,因为我练了很久,他一改我就要重新再练,那个时候我的情绪会很低落。每一次我房间电话响的时候,只要说是改台词,我都会心惊胆战的。

  记者:这次的台词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的?

  舒淇:我觉得姚晨的台词比较幽默,比如片中她说“他的胸肌能夹住一支笔”,但又是特别伤心地在讲这一句话,让人觉得特别好笑。其他的台词,“活着就是一种修行。”这句话让人印象深刻,因为我觉得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会有很多困难、苦难、难关,你要去走,要去过。每一个不一样的阶段跟经历,你都要去解决跟体验,所以活着真的是一种修行,你要怎么样把你的人生修到好跟完美,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哲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