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张丰毅 娱乐圈好男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8:19  新浪女性论坛
任贤齐任贤齐

  绝少绯闻的任贤齐,与女友Tina爱情长跑近廿年,恩爱有加,05年Tina为任贤齐诞下爱女,任贤齐以其英文名Richie和女友的英文名Tina结合,替爱女取名为Rati,虽然两人一直没有结婚,但感情却有增无减,而Tina再度怀孕有喜,第二任做老爸的任贤齐难掩喜悦,对Tina更是疼爱有加。

张丰毅张丰毅

  不管是楚霸王还是秦始皇,张丰毅的男子气概在圈内是数一数二的。过去他最不爱提私事,尤其是与前妻吕丽萍的风风雨雨,但自从去年春节娶了新夫人之后,大丈夫的性子居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追老婆的糗事不时挂嘴边,连儿子泡妞也能跟记者侃侃而谈,最离奇的是无论他在哪里拍戏,每晚十点一定要给老婆打电话报平安,怕老婆之名不胫而走。

  这两年几乎每一个和张丰毅合作过的剧组和演员都说,他再婚之后好像变成了灰姑娘,每晚十点一到就告辞,有时大家一起出去,也是一过十点就坐不住了:“对不起,我要走了,我老婆在等我电话呢”。怪的是他也不装手机,搞了半天原来是报平安之余还要说好一会儿话,甜蜜得不得了。也难怪,张丰毅的娇妻是个漂亮的苏州名模,“英雄难过美人关”嘛。

李安林惠嘉李安林惠嘉

  结婚23年双方没红过脸,这是李安与林惠嘉。而李安也自曝成功经验“大概是我怕老婆吧!”一语道出了其成功男人的秘诀。俗话说得好,“怕老婆会发达”,除了李导演外,娱乐圈内原来还有不少“妻管严”,他们曾公开发表“怕老婆宣言”,而事业上也获得不小的成就。李安说:“我不知道我为什怕她,大概她的话总是对的。如果真的很生气,我通常不说话,我们从不吵架。” 李安成名前当“家庭煮夫”可以理解,但成名后脾气一点不长,回家照样钻厨房就难得。

张国立邓婕张国立邓婕

  张国立有妻邓婕,扮起王熙凤是影剧圈里的不二人选,私底下一样精明干练,戏里戏外,始终扮演着老公事业上的好帮手,张国立不仅爱她敬她远胜贾琏万分,亦从不在乎别人说他妻管严,其奉行不悖的相妻之道“早请示,晚汇报,少说话,多干活”,更是媒体公认的怕老婆俱乐部最高指导原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